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和你的故事


我和你的故事
你在我家已经住了快半年了。记得第一次见到你,你还很小。你被妈妈抱着进了家门,你怯怯的眼神让我心疼得要命,我马上喜欢上了你,从此你便融入了我的生活。我让爸爸给你在我的房间外面做了一个小房子,还把妈妈对我的爱分了一半给你。你也真的很乖,从不乱跑,也不淘气,更不会抢我的零食,乱画我的书本。睡觉时,我把你抱回你的房子,跟你说晚安,你会安静地看着我。一早起来,你欢蹦乱跳地跑进来,甜甜地看着我,我开心地开始了新的一天。
每天放学回来我做的第一件事便是来看你,搂着你,亲了又亲,高兴地给你讲我的故事,我的快乐。你洗耳恭听,两只眼睛温柔地看着我,虽然一句话也不说,童稚的我还是对你充满了感激。
在我和妈妈的精心照料下,你长得又白又胖。周身雪白的毛油光闪亮;两只长长的耳朵竖在头顶,晶莹地能看见里面的血丝,而且你的听觉十分灵敏,一听到动静马上很灵活地转动方向;一双眼睛镶嵌在脸上,好像两颗闪闪发光的红宝石;一张好像涂了口红的三瓣嘴,露出两排碎玉似的小牙,真是可爱极了。你还有四条腿,前腿短,后腿长,跑起来可真快!一步就跳得很远。那条短短的小尾巴,活像一个小绒球贴在屁股上,蹦跳的时候,一撅一撅的,可有意思了……可你有个大缺点,你是那么贪吃,一见到菜叶子,就抱着猛啃。害得妈妈每天要想着法给你捡叶子去。郁闷,你几天没吃饭啊?好象我们从来也没饿过你。
记得有一次我带你出去玩,你一下子就跑进草地不见了,跟我玩起了捉迷藏,害我找了老半天。可我从不对你发脾气,即便你犯了错误,我肯定也会马上原谅你,谁让我们是一家人呢!可你千不该万不该,你怎么能趁我去上学,就偷偷溜进我的房间,上了我的床,还在我的被子上撒了一泡尿,留了几颗你的屎。我真是忍无可忍了,我对你那么好,你怎么恩将仇报呢?虽然你只是一只兔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09/17097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受伤记
       头发的奥秘
       阿姨的新家
       我喜爱的一种小动物
       葫芦峡漂流记
       学炒洋葱
       选自行车
       生活像花儿一样
       多彩的幸福
       还好幸福还在
     
     我心中最美的花
     我和你的故事
     想起你时很温暖400字
     爱发脾气的爸爸
     这一刻我懂你
     改变自己我的新形象
     关于詹天佑的作文
     我喜爱的爱国英雄
     我最佩服他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之自律
    我和妈妈的故事
    感谢有你的作文
    伸出你的手
    想看见你的笑
    奶奶有你的日子真好
    我和朋友的故事
    我和刺猬的故事
    我和母亲
    一月有奖作文:我和新年8
    一月有奖作文:我和新年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