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想起你时很温暖400字


想起你时很温暖400字
在我的人生旅程中,给我关怀最多的就是我的太爷。每当我想到他,便觉的特别温暖。我就会想起太爷的音容笑貌,历历在目。    
 我还清楚的记得,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我们分家了,我和爸爸、妈妈来到离太爷家一公里外盖了一座房子,我们一家都住在那儿。因为我上学,不可能经常去看太爷,太爷也因为行动不便,也不能经常来看我。所以我很想太爷,太爷也很想我。
有一天早上,我正准被吃饭太爷拄着一个拐杖气喘吁吁的走进屋来了,手里还拿着几个香蕉。太爷几个星期没看到我了,实在太想我了,就拿着奶奶给他买的几个香蕉拄着拐杖,一步一步挪着走到我家。为了看我,太爷要走上两里地,这对以经90多岁的太爷来说实在不容易啊!当时我什么也说不出来了,只感到身上暖暖的。一种幸福溢满我全身。                                                                   &n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09/17093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赏桂有感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为什么而读书
       我爱绿色南京
       腾飞吧巨龙
       期待奔跑
       有一种笑叫微笑
       花开花落知多少
       跨进初中以后
       科学读后感
     
     想起你时很温暖400字
     爱发脾气的爸爸
     这一刻我懂你
     改变自己我的新形象
     关于詹天佑的作文
     我喜爱的爱国英雄
     我最佩服他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之自律
     我们九零后
     搞笑的老师
    我想起了家乡的端午
    想起了那把锁
    想起了那撕破了的贺卡
    想起家我很温暖
    那时候我想起了那句名言
    陈老师想起你时很温暖
    我总想起她
    想起那件事我就惭愧
    想起那件事我就开心
    当我想起你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