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改变自己我的新形象


改变自己我的新形象
周日,心血来潮。想彻底改变一下形象,正好楼下新开一家美发店,而且听说艺术总监挺厉害。我抱着试试,进去了!
我先讲述我的要求:要改变,变得更年轻,更时尚,但不能太夸张。既然决定改变,使用的产品,自然不能太差,选择最好的。之后开始了,本来需要3个半小时的头,我用了5各半小时,原因简单,想要美的人太多,发廊爆满。不管时间多,人多,我悠闲地坐下观察者,并亲身实践着,期待着我的新形象。
       帮我设计的这位总监,姓彭。做事很细致。他对自己、发型师要求高,从设计、洗头、上卷、热烫要注意的温度,夹子的上法,到取夹子,怎样冲头,怎样护理,怎样注意刘海的打理等,都时刻留意并提醒发型师及顾客我。他哪怕再忙,都会利用空档,甚至当到他估计前一位顾客需要注意的时候,停下手上的顾客,让旁边的发型师提醒在前一位打理的发型师,把握时间关键处不时来瞧瞧。同时这家店的团队意识很强,在忙中互相配合。像我的头发上卷本来该洗头的负责,由于人抽不出,他主动帮我看卷等。这让我更期待我的新造型。
       在热烫时,我不浪费时间,上上网(发廊提供3部电脑给顾客),看看书。我看到了一代发型师,创造剪发、烫发的一代大师——沙宣。那传奇的一生,他作为头发这项领域,引领时尚界的一代“牛人”,知道80多岁还战斗在自己喜爱的岗位上,直到老,时尚界、各地名人以能被在他手上做头发为荣的,比比皆是。且不论他做头发的价格之高,但是客似云来,几十年都是“常青树”的现象的确值得深思。沙宣的成功来自他的创意,这辈子,他经常观察建筑物,以此获得灵感,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09/17085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詹天佑的作文
       快乐星的期天400字
       还我钓鱼岛
       快乐的野餐
       雨中交响曲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
       眼中的风景
       点一盏心灯寻觅信任
       草虫的村落
       滴水穿石的启示读后感
     
     改变自己我的新形象
     关于詹天佑的作文
     我喜爱的爱国英雄
     我最佩服他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之自律
     我们九零后
     搞笑的老师
     我最敬佩的人奶奶
     那拐角处的目光灯下的母亲
     我最喜欢的一个人200字
    高中作文素材大全:给自己一
    内心中另一个自己(一)
    自己的特点
    植树节优秀作文-植树节,在自
    自己给自己的安全感
    我改变了生活的色彩
    她改变了我
    我在塑造自己的成功
    人生的旅途要学会自己把握
    不从众,做自己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