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读懂了你


我读懂了你
    母亲,我读懂了你。你的爱象空气一样淡,可又无时无刻不充斥我的生活。
    母爱,有三种形式。
    第一种,是满足我对物质的需求。当我不去读它,我总是缠着你,为的只是夏天的几根雪糕,秋天的一碗凉皮。可是,我读懂了你。你只是为了让我开心。于是,在挑选帽子时就算有心仪的没买也不再生气,因为我开始明白你赚钱的不易。
    第二种,是对我付出的劳动、精力。当我每天拎着饭盒下楼的时候,我看见的不是因早起而困倦的脸,而是饭盒的笨重。可是我读懂了你,于是,在你为我检查卷子、讲题时听见的不再是你的唠叨,而是你引导我求知的话语。因为我明白了,你希望我的未来更加美好。
    第三种,是你对我全身心地投入。你总是要求我走大路、太晚了就不可以自己走,下楼了要再按下门铃……母亲,我读懂了你,你无时无刻不在牵挂着我。无微不至的母爱让我幸福地生活。
    当你让我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要为此付出多大的牺牲?相信是会有的。爱是最可以约束人的东西,它没有形体却是最强大的。你选择做我的母亲,就会被爱征服,必定要全身心地爱我。无论我学习如何,也无论我相貌如何,都始终是你在爱我。在我最困难时是你向我伸出援手,不遗余力地帮助我,我成功的时候最欣喜的也是你,有时你又默默无闻地支持我。
    母亲,你用你的三种方式爱着我,而当我真正读懂它的时候,我开始明白你为什么要如此。可我用什么回报你呢?好成绩?礼物?话语?吻?思来想去,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09/17070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幸福吗
       圆明园的明天
       不想下课
       与书为伴
       一路上爱相随
       那一刻令我难忘
       硬笔书法伴我成长
       语文在我身边
       阳光让生命之花绽放
       爱到爱的距离
     
     我读懂了你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作文600字
     我的顽童妈妈
     关于外公的作文
     同桌趣事
     我的好伙伴200字
     感谢有你的作文
     妈妈是个大厨师
     我真的在变
     杨丽萍
    喜乐和我读后感
    独一无二的我读后感
    我读懂了苏轼
    我读懂了自己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读后感200字
    世界上的另一给我读后感
    读懂母爱
    那一刻我读懂了父爱
    读懂母亲的心
    读懂妈妈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