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老师会变脸


我的老师会变脸
    我们的班主任赖老师有一头时尚的卷发,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仿佛能看穿你的心思。赖老师的那双手能写出一手漂亮的黑板字,令人赞叹不已。这还不算,赖老师最厉害的是那一张说变就变的脸。
    那一次,赖老师带着课堂作业微笑着走进了教室。当时教室里乱成一团,很多人无视上课的铃声,继续你追我赶,疯赶打闹。赖老师面不改色,用竹棍一敲讲台,全班同学立即各就各位。“闹啊,给我闹啊!”赖老师突然脸色大变,由晴转阴,“看看你们的样子,作业不好好做,一个个游手好闲!刚刚哪几个人正在疯赶打闹,给我站起来。”话音刚落,我们班的赵一帆缓缓地站了起来。
突然,老师又用力地敲了一下讲台,我的文具盒都震动了。我们坐得端端正正,大气都不敢出。“还有谁,还有谁疯赶打闹了,给我站起来!不站起来被人举报了,有你们好果子吃。站不站起来?举报!”一声口令后,一个个人陆续被举报出来了。董思家没被举报,也自己老老实实地站了起来。十个人中,就有八个是举报出来的。我的心里松了口气,还好我没参加这次“暴乱”。
赖老师将这几个“倒霉蛋”臭骂一场,一转身,在黑板上工工整整地写下了“走遍天下书为侣”几个大字,等她回过头来的时候,脸上又挂满了亲切的笑容。
这就是我们的赖老师,一位变脸快过翻书的老师。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09/17050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使来到我们身边
       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
       参观人民大会堂
       看书使我快乐
       我喜欢郁金香
       几分温暖在心头
       台风海葵
       我终于学会了珍惜友情
       青橄榄的味道
       我爱北京作文600字
     
     我的老师会变脸
     天使来到我们身边
     她想
     瞧我这个人作文500字
     网迷老爸
     美丽的背影
     我平凡又重要
     你是我的故事
     聪明的表哥
     他这个人
    我的生活方式my lifestyle
    我的老师my teacher
    我的梦想 my dream
    我的新同学 my new classmat
    我的家乡my hometown
    我的星期日my sunday
    我的狗my dog
    我的家my family
    美丽的老师-sweet teacher
    我的梦想my dream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