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瞧我这个人作文500字


瞧我这个人作文500字
 瞧我这个人,圆脑袋,塌鼻子,一双小到几乎没有的眼睛还整天眨呀眨的。别看我个子没多高,眼睛没多大,字儿也没多好看,但说实话,我可是从心底里敬佩我自己。
我的个性
说起我的个性,全班同学都知道。除了怪怪的以外,最大的特点就是特别正直。每天总会有一些“不法分子”违纪,而我呢,却会一一记下来,攒够了,一起在夕会上说出来。今天这个说了几次话,昨天那个捣了几次乱,我都记得一清二楚。举报的次数越来越多,“正直”一词在我心中扎下的根也越来越深。那些被我举报的人,要么是与我关系远点,要么是怕我。当然我也有善良的一面的,听取了班主任的建议,我决定在私下解决。于是,同学们与我的关系又好了起来,可“正直”一词在我心中却并未磨灭,虽然也会举报一些人,但是连我自己也觉得,自己的语气变得能让人快乐地接受了。
我的能力
谈起我的能力,我就会毫不犹豫地说:“我的思维能力,那是这个。”说罢竖起大拇指,然后洋洋得意地笑一笑。不得不承认,我的想象力很强,记忆力也很强。做数学题时,我能充分发挥想象力,将这个用那个表示,那个又用这个表示······本认为不必要的代入,却让我解出了数学题。或有时,过了一次眼的东西,第二天又能清晰地回忆起来它的样子,然后用我那天生的想像力改造,在这儿添个啥,在那儿卸个啥,在脑海中画好了图之后,就拿起胶布和剪刀,再翻翻我的那一堆“破烂”,就开始“拼装”。那一个个枪支模型就诞生在了我手下。
我的关系
议起我的关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08/17046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精彩的魔术
       想说爱你不容易
       青春期叛逆期
       我战胜了懦弱
       时光匆匆
       感动在那个深秋
       窗外的你
       市场见闻
       以真爱为话题的作文
       时间永远比人跑的快
     
     她想
     瞧我这个人作文500字
     网迷老爸
     美丽的背影
     我平凡又重要
     你是我的故事
     聪明的表哥
     他这个人
     动人的微笑
     一个熟悉的人
    他这个人
    这个夏天
    我们班的这个家伙
    这个冬天有你们的爱真美
    这个秋天真美
    关于雪的作文:这个冬天不下
    我这样的女子
    也许我这样问你
    这个暑假过的很有意义
    这个六一在载歌载舞中欢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