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他这个人


他这个人
   哇,他这个人!梳着平平的头发,黑乎乎的脸,矮小的身材,于是,我总是嘲笑他:“你啊!一个男生都这么矮小,我可比你高多了!”这个矮小的男生就是我的同桌。
也许是性别不同,男生和女生都是天生的冤家,同桌和我就是冤家,每次考试卷发下来他都特别关注,关注的是我的考卷,虽然我和他的分数比,我比他高的次数是略胜一筹,但他也不干示弱,显示出要发奋努力的样子,继续关注我的分数。我也不是长胜将军,终于,有一次我的语文分数比他下滑了一分,他那个得意劲儿,别提了,先是盯着自己的考卷看上半天,再看看我的,满脸诡异的笑容,说:“嘿嘿,大队长考得比我差!”我有一些惊讶,想不到他冒出了这么一句,我摇摇头,看看仍在得意洋洋的他,转身不再理会他了。
虽说是冤家,但也有友好的时候吧。有一次,老师让我们抄重点句的含义,他手脚麻利一下子就搞定了,我慢吞吞地写着,但是负责抄含义的同学可等不急了,把刚刚抄的都擦了,开始抄接下来的句子,恰巧她擦掉的地方正是我没写完的地方,我就急忙借来同桌的抄,反正他抄得快,等等再抄也来得及,他就在一边等我。这时,后排的一个同学叫住了他,示意同桌把笔记本借给他,同桌摇摇头,指指我,说:“她还没抄好,你等一下!”但那同学却等不了,不管怎么劝同桌他都不借,这下没办法了吧?没想到他却来了个激将法:“你怎么可以重色轻友?”我同桌一听,脸色大变,为了不惹是生非,急忙抽出我手中的本子,搞得我有些不知所措。
你看,我的同桌就是这么一个憨厚的,有时也会发奋的男生。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08/17038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合作的快乐
       最后的留言作文800字
       近视的烦恼
       我最喜爱的一本书
       走进北京大学
       我的读书史
       这只是开始
       追逐未来
       懂你 初中作文
       远方才是最终目的地
     
     他这个人
     动人的微笑
     一个熟悉的人
     渐行渐远的天使
     描写运动员
     我眼中的父亲
     可爱的小表妹
     聆听父亲
     妈妈生气了
     妈妈我想你
    这个夏天
    我们班的这个家伙
    这个冬天有你们的爱真美
    这个秋天真美
    关于雪的作文:这个冬天不下
    这个暑假过的很有意义
    这个六一在载歌载舞中欢度
    这个季节
    这个冬天不太冷
    瞧我这个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