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可贵的友谊


可贵的友谊
        张佳敏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的人,可是我在他身上发现了一些特别的东西,那些东西是我们一般人身上所没有的。
        张佳敏自信地对我说 :“他的一生最高兴的事就是交了我这个朋友。”我告诉他我人生的第一原则就是从不后悔,我们也就在友谊越来越深。
        有一次,我们体育课时玩双杠,她在上面,而我在下面,他突然脚抽筋从上面摔了下来,我接住了她,手却磨破了,她很感动,便赶紧帮我擦药。
        还有一次,正在口算竞赛时,我在慌忙时不小心按断了铅笔,这是我看向了她,那目光好像一颗颗星星呼唤着她,她这时也看向了我,似乎知道了我的什么,拿了一支铅笔给我,可正当我听到下课铃的时候,听到了削笔的声音,原来是张佳敏为了借我笔,把自己的笔借给了我,又用力地地削着笔。
        还有一次,我正好被爸爸打了,心情很不好,趴在桌上,头低着,眼里含着泪水,不停地抽泣着,在这时她轻轻地走到我身边,安慰我,关心我,使我感到了家的温暖,还只要有空就会和我一起出去走走,无论时间的长短,无论季节的变化,从不间断,因此有人在背后说闲话了:
      “ 真讨厌,恶心死了.”
  &nb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07/16983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时的我
       谎言
       刘公岛
       那一夜
       为自己鼓劲
       我的心声
       向你的背影鞠躬
       付出就有收获
       骄傲的轮子
       关于照片的作文
     
     可贵的友谊
     那时的我
     将友情进行到底
     爱吃醋的妈妈
     我家的《西游记》人物
     我是一个小书迷
     感恩母爱
     写曹操的作文
     想看见你的笑
     感谢你老师
    朋友的友谊
    大学时的友情
    逝去的友谊
    最珍贵的礼物
    我们的友情之隔着一面墙
    珍贵的礼物
    最珍贵的书读后感
    成长中的友情
    免费而珍贵的礼物读后感
    小鱼的友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