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要


我要当一名志愿者
2014年,是一个令华夏儿女难忘的日子。为“青奥”喝彩,当我听说南京市成功申办青奥会后,作为2014年青奥会的主人,我无比激动!现在是2012年,我们离青奥会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我是一名志愿者,我一定会和各国交谈,促进我国友好交往;我是一名志愿者,我一定会让南京的每个人加入到我们的青奥会。
我是一名志愿者我首先要提高自己的英语能力,因为到时候来自世界各国的教练员、运动员和观众,大多数都说英语。我除了在学校认真上好英语课,课外还要抽时间多听英语磁带、看英语电影、看英语频道,努力提高自己的英语听说能力。除此之外,作为“东道主”,我还要对我们南京的道路交通、风光景点、南京历史文化以及青奥会比赛场馆非常了解,这样,当外国朋友迷路时我才能及时为他们提供帮助,也只有这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志愿者。
我是一名志愿者,不管是让我在大街上为人指路,还是在比赛场上捡球,甚至在运动员村打扫卫生,我都会觉得很骄傲。我都会以热情的微笑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朋友,并且尽我最大的努力,把分内的工作做到最好!
为青奥加油,我们的口号是:“与青奥共成长”“grow with yog!”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香樟树
       捉蝴蝶作文300字
       走进海洋
       我心目中的海洋
       粉丝
       窗前那株水仙花
       珍惜你的爱
       找宝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这辈子有幸遇到你
     
     我要
     我怀念的爷爷
     耍小聪明的爸爸
     妈妈夸我是小助手
     瞧这一家子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作文800字
     告诉你我很想你
     你我之间
     一个坚持不懈的人
     同学之间很微妙
    我要去天堂
    书告诉我要笑对挫折
    我要开花
    外婆我要想对您说
    我要的飞翔
    我要成为最出色的女孩读后感
    我要的方向
    我要离开
    我要和粗心说“拜拜”啦
    小学我要回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