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怀念的爷爷


我怀念的爷爷
    我最喜欢我的亲人是爷爷。爷爷的头发短短的,脸有一点点黑,他的牙齿很白,而且很整齐。爷爷已去世很多年了,我之所以还清楚地记得爷爷的外貌,是因为爷爷是为了救我而去世的。我现在还很怀念爷爷。
    记得那是我六岁那年的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回到乡下爷爷家。爷爷见到我这个宝贝孙女,高兴得嘴都合不拢了,每天都逗着我玩。一天,爸爸、妈妈外出办事去了,爷爷便带我一起去菜地里种菜。爷爷扛着锄头,提着水桶,我跟在他后面,来到菜地里。爷爷把我抱到石凳上坐下后,就在菜地里锄地、种菜。过了好长时间,我玩累了,便躺在石凳上睡着了。当我醒过来的时候,看见一条蛇扭扭摆摆地向我这边爬过来。我吓得大叫:“蛇,蛇,蛇......”爷爷听见了,转过身来,看见这情景,吓得脸都白了,他连忙丢下锄头,飞快地跑过来。结果因跑得太快,踩住了蛇的尾巴,蛇反过头来咬了爷爷的脚一口,然后溜走了。爷爷没理会,只是一把抱住我,说:“孩子,别怕!你看,蛇被爷爷赶跑了!”我只是哭,爷爷不停地哄我。不知过了多久,爷爷突然晕了过去。我使劲摇动着爷爷的身体,不知所措。终于,有一位大婶过来了,她急忙叫人来把爷爷送到了医院。可是来到医院的时候,爷爷已经去世了。医生对妈妈说,爷爷被毒蛇咬伤过久,毒性早已发作,所以,无法抢救。我们伤心得大哭。
    现在,爷爷已经不在了,但我还是要向爷爷说声:“爷爷,谢谢您给了我新的生命!我永远想念您!”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耍小聪明的爸爸
       我家窗前的一棵树
       世界上没有后悔药
       成长的天空
       青春的约定
       过年时的烟花
       母爱如伞
       一次不同寻常的考试
       给自己一份坚持
       童年天地
     
     我怀念的爷爷
     耍小聪明的爸爸
     妈妈夸我是小助手
     瞧这一家子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作文800字
     告诉你我很想你
     你我之间
     一个坚持不懈的人
     同学之间很微妙
     一个令我尊敬的阿姨
    怀念着
    思念的快乐
    怀念有你的日子
    怀念曾经的我们
    怀念母校作文400字
    怀念母校作文300字
    秋天的怀念读后感
    放飞信念的美丽
    秋天思念的落叶
    怀念以前的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