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夸我是小助手


妈妈夸我是小助手
妈妈夸我是她的小助手,我可得意啦!你们想知道为什么吗,先来听我说说吧。
我的妈妈因为工作忙,下班后还有很多家务要做,很辛苦。所以每当妈妈说她要选一个小助手时我都会把手举得老高老高的并大声喊到:“我来当!我来当!”我这么积极的反应,妈妈当然很乐意的选我啦。
然而,当小助手也不是轻松的事哦,本来周末好不容易有点时间看看电视,又要被妈妈喊去帮忙擦桌子,扫地、收衣服……但是每次都能得到妈妈的表扬我也很开心。
我的妈妈还会因为忙就会忘记一些事情,这时我又会充当起妈妈的小助手了——得提醒妈妈一些事情。一次,我和妈妈准备去超市购物,去之前就听妈妈小声地说:“勾线笔、尺子、面包……”原来妈妈是在想着要买的东西。到了超市,妈妈带我选了文具,还有一些别的东西后。妈妈说准备要去付钱了。这时,我就装出一副可怜的样子对妈妈说“妈妈,我明天可不想饿肚子去上学呀!”妈妈这才想起来,早餐还没买呢。妈妈连连笑着对我说:“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幸好有你这个得力小助手的提醒,要不然明天早上还没早饭吃了呢!”我得意极了。
得了“小助手”的这个荣誉称号,我心里乐滋滋的。等我学会了更多的家务以后,我还想成为“超级助手”呢!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神奇的魔方
       种菜
       农村生活
       一次惨痛的教训
       门缝
       让我握住你的手
       昂起头使我更美丽
       常怀感恩之心
       爱无声心有声
       大猩猩乐申和孙悟空
     
     妈妈夸我是小助手
     瞧这一家子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作文800字
     告诉你我很想你
     你我之间
     一个坚持不懈的人
     同学之间很微妙
     一个令我尊敬的阿姨
     关于爷爷的作文
     我那彩迷爸爸
    妈妈我一生的感动
    妈妈的银行账户读后感
    妈妈谢谢您给我的阳光
    电影网络妈妈观后感300字
    妈妈变了
    妈妈请多陪陪我吧
    关于感恩妈妈的作文
    妈妈真的生气了
    妈妈感谢您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