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同学我想对你说


同学我想对你说
不知不觉中,我们一起走过了两载春秋,回望走过的路,我们的生活真的是五彩缤纷,时时处处有温暖,点点滴滴尽是感动。亲爱的同窗,我们一起走过的这条路真的让我太难以忘怀,我只想对你说:谢谢你,陪我一路走过。
天冷了,多加件衣服
又是体育课。我心烦意乱地整理一下桌面,起身径直往操场走去。不巧,体委不当不正地在我面前一站,我险些与他撞个满怀。“干嘛呀?”我没好气地问,眼前却又浮现出他上节课那种争着出风头的傻样——活宝体委的威力无人能敌。“你不知道吧?今天气温零下9℃到1℃,北风3~4级。又没看天气预报吧?还不把外套穿上!”我白他一眼,转身拿起外套。
好冷!来到操场上,同学们在寒风下一个个打着寒战。而我,却在外衣的保护下安然无事。我不禁感激地向体委望去,却再次陷入深深地感动:他自己只穿着单薄的校服,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却仍向那位苦读圣贤书的仁兄大喊:“不要一边走一边看书嘛,对眼睛不好!”
体委,你傻呆呆的外表遮不住你善良的心灵,我想对你说:人就该这样,真诚热情,敢于展示自我,谢谢你的关心!
香茗给你,苦咖给我
我晕晕沉沉地睁开朦胧的睡眼,不知什么时候午休结束了。每天高强度的学习压得我们身心疲惫,这样的状态,叫我怎么应付下午的三节主课!我从书箱里摸出一瓶咖啡,却无力拧开瓶盖。再用力,还是无济于事。正在我一筹莫展之时,一只有力的小手伸过来,抢走了咖啡瓶。竟是a!“咔!”拧开了!我正要道谢,a却淘气地自己喝起来。我又惊又怒,正要发作,此君又变戏法似的从身后拿出一瓶茉莉花茶,摆在我桌前。我愕然了。“给你的,”a又喝了一口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我忘不了你
       生命中最能感动你我的她
       激烈的竞争
       好开心的生日
       倒霉的日子
       读书使我快乐
       快乐春游让人难忘
       池塘抓鱼
       有一种力量叫默默支持
       我眼中的校园
     
     父亲的爱含蓄的爱
     同学我想对你说
     老师我忘不了你
     生命中最能感动你我的她
     过去的我
     我们的野蛮老师
     妈妈谢谢您给我的阳光
     我们一家
     那个傻子
     感谢陪伴在身边的人
    那时候我想起了那句名言
    小伙伴我想对你说
    夸夸同学的闪光点
    我想
    写我的同学孙羽希
    我想成为这样的人作文500字
    奶奶我想你了
    关于同学的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老师我想谢谢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