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父爱无形的爱


父爱无形的爱
世界上,只有两种人会对你奉献出那无私的爱。一个是你的妈妈,另一个是你的爸爸。妈妈的爱是宽广的,如高山流水一样能够看见,而父爱如空气一样处于无形的状态,父亲给予我们太多无形的爱。
 父爱是无形的爱。如果你不细心观察,你不会觉察出这是他对你的深爱。记得那天晚上,天空中没有一颗星星,一片漆黑,风尽情地吹着,令人毛骨悚然。我由于作业本用完了,没有了本,明天还要交作业,我只好去求助坐在电脑前的老爸“爸,给我下楼买个本呗”“白天不买,晚上让人买,总是指使人!”爸爸不满的说。我又接连喊了几声,“爸,给我买个本,可是爸爸对我还是不理不睬。过了一会儿,爸爸从电脑那屋走了出来,缓慢地穿上了衣服,走下了楼。吃晚饭时,听爸爸说:“8点30分去同事家取工作中用的工具。”
我想爸爸一定去取工具了。时间不长,爸爸回来了,没想到他手里竟拿的是一本笔记本,这正是我需要的。爸爸原来还是去给我买本了,这时我去要拥抱爸爸,我发现他的头发被风吹乱了,手冻得发红。我刚要张口说:“谢谢爸爸”只见他用那双冰冷的手整理了一下那吹乱的头发,就又钻回了电脑屋。不经意间,我向窗外一望,空中依然没有一颗星星,依然那么黑,只有风停了。
父爱是宽广的。它虽然没有母爱的宽广,但是父爱是宽广的。记得那是夏天的一个周末,我们一家三口出去游玩。太阳炙烤着大地,路边的杨树叶子上积满了一层厚厚的灰尘,无精打采的站在那里,柏油路似乎也要被太阳晒化了,路上的行人打着太阳伞懒洋洋的走在街上,风有气无力的吹着,没有给人带来一丝凉意。这时,爸爸把他头顶上的凉帽摘下来,戴在了我的头上,我忽然觉得凉爽了许多,这个不经意的动作,有几个人会注意到呀!回到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的友谊手拉手
       我家的绣球花
       第一次种鸡毛菜
       我家的变化
       带你去旅行
       着迷
       进一步海阔天空
       我和六月的约定
       谈朋友
       谢谢你陪伴我
     
     父爱无形的爱
     亲爱的外公
     小吃街上的老板娘
     我是一个这样的人
     严肃的表情
     温暖的手
     我的船长爸爸
     路口的修车人
     永远敬爱的老师
     我深爱的平凡的爸爸
    父爱细无声
    父爱无疆
    父爱如海送给我亲爱的父亲
    父爱无痕
    母爱无限
    父爱如山一路相伴
    关于写父爱的作文
    父爱如盐母爱如汤
    母爱无言
    父爱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