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永远敬爱的老师


永远敬爱的老师
时光如同流水,一去不复返。如今我已是六年级的小学毕业生,即将告别亲爱的母校,踏进初中的校门。往事如同过电影一样在我的眼前回放,时光倒回三年前,教室里似乎回响着我们朗朗的读书声,操场上仿佛回荡着我们的欢声笑语。一切都是那么熟悉,那么令人难忘。

我永远不会忘记您那和蔼的微笑。我刚入学的时候,性格内向,不愿和同学们交谈,是您用和蔼的微笑让我很快融入了一(1)班这个大家庭。我永远不会忘记您鼓励的眼神。刚开始学写字的时候,我总是写不好,字就像是用一根根火柴梗搭起来似的,而且还时常写错别字,提笔写字时我总是有些惶恐,是您用鼓励的眼神让我平静下来,继而用心来写好字。

我最难忘的是一年级时的我,由于胆子特别小,上课一直不敢举手发言,上您的语文课也是如此。当您提出一个问题后,我都特别紧张,低垂着头,像犯了错似的缩在一边,生怕您叫我发言。可是就在那一天,就在那节课上,就在那一时刻,您亲切地叫了我的名字,让我起来发言。我低着头慢吞吞地站立来,我似乎感到全班四十多双眼睛都在紧紧地盯着我,我慌极了,心想:完了,李老师怎么就叫到我了呢?怎么说呀?“李万行,大胆一些,说出你的想法,老师相信你行的!错了也没关系!”这时,您那亲切的声音传到了我的耳畔,我抬起头,一眼看到了您那满怀期待的眼神,一股无形的力量迅速传递到了我的身上,我变得不再那么紧张了,停顿了一会儿,我一字一顿地说出了我的想法,虽然声音不是太响亮,表达也不够流畅,但您还是表扬我说得很好,说出了自己的见解。从那以后,在课堂里,我发言的次数多了,自信也渐渐和我交上了朋友。

六年的时间过得真快,我已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小毛孩,成长为一个合格的小学毕业生了,在此,我想对您说:李老师,我衷心感谢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深爱的平凡的爸爸
       爷爷的口袋
       知恩感恩
       夏夜幽梦
       有趣的公开课
       幸福的泪水
       那一天我好后悔
       爱的书信
       我爱枇杷树
       在安全线上与死神的对话
     
     永远敬爱的老师
     我深爱的平凡的爸爸
     爷爷的口袋
     我当上了国宝
     母亲的启迪
     妈妈变了
     父爱细无声
     固执的我
     对我影响最大的人
     胆怯的我何时才不胆怯
    永远的旗帜读后感
    父亲我永远的骄傲
    永远的兄弟
    敬爱的顾老师
    爸爸我永远爱你
    敬爱的班主任
    你们永远都是我的朋友
    永远、永远
    永远要坐前排读后感
    母爱永远的等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