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深爱的平凡的爸爸


我深爱的平凡的爸爸


在我们的记忆深处,总会想起一把伞,把我引向光明的伞;一朵红花,把我从摔倒的地方重新爬起的力量红花……往事的花瓣一片片地落在尘埃上,我如今正片片的拾起,回忆。



平凡的雨伞



窗外的雨哗哗啦啦的下着,我们都担忧,今天该怎样回家。可是碌碌续续的我发现,自己带了伞的与没有带伞的同学都回家了——他们的父母都来把他们接走了,花花绿绿的伞点缀着这黑蒙蒙的天空,同时也点缀了我的心灵。我的爸爸妈妈怎么还没有来接我呢?渐渐地,人越来越少了,我不禁 有些害怕,我心里有些哭泣,因为爸爸妈妈没来接我?因为校园里的空荡害怕得哭?没错,我就这样哭了……我的心里开始有些小小怨恨,恨我的父母这么不关心我,恨父母不为女儿想一想……我难道要冒着大雨回去吗?“啊!……”我呐喊着,狂奔于大雨中。带着心中的怨恨,带着身上的雨水,带着脸上的泪水……在半路上,我遇见了一个人向我走来,好熟悉——是爸爸。我立刻投入了爸爸的怀里。只见爸爸一身泥水,一看便知道在途中遇到了“坑”所造成的。我顿时明白爸爸在来接我的路上遇到了许多坎坷,所以才迟来,我心中的怨恨化解了,那泥水由如润滑剂,还好泪水与雨水融在一起,不至于被爸爸知道。



难忘的红花


说起小红花,那是在幼儿园时的美好回忆。小红花的定义就是吃饭吃得好,表现得好,对伙伴友好,回答问题答得好,才能得到。然而在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爷爷的口袋
       知恩感恩
       夏夜幽梦
       有趣的公开课
       幸福的泪水
       那一天我好后悔
       爱的书信
       我爱枇杷树
       在安全线上与死神的对话
       青春的蜕变
     
     永远敬爱的老师
     我深爱的平凡的爸爸
     爷爷的口袋
     我当上了国宝
     母亲的启迪
     妈妈变了
     父爱细无声
     固执的我
     对我影响最大的人
     胆怯的我何时才不胆怯
    永远敬爱的老师
    充满爱的校园
    爱的传递
    像春天一样可爱的妹妹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充满爱的汤圆
    可爱的弟弟吃鱼相
    父爱如海送给我亲爱的父亲
    爱的惊喜
    心爱的芭比娃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