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最无私的清洁工


最无私的清洁工
我,看见过一位清洁工,他在我看来,是世界上最美丽、最无私的清洁工!
  开始,我对他的印象是很坏很坏的。
  事情,还要从几年前开始讲起。那时,她刚刚来到这里,天天拿着一把破破烂烂的大扫把,好似电视里的扫把星;在大街上左晃晃,右晃晃,像是一名喝醉了的大酒鬼。
  她,相貌平平,无论春夏秋冬都只穿着厚厚的工作服。她虽然只有三十多岁,但却是满脸的皱纹,看上去像极了经历过无数次风霜雪雨的老榕树。我们也都叫她“吴阿姨。”
  但我对她开始的印象不是因外貌而坏的,是因为那时的我在小学,放学很早很早,每天都会出去打篮球打到很晚。而我也是,每天都会看见她拿一个很大又很鼓得大袋子。不用说,那就是他的另一个工作——捡饮料瓶。“哦喝——真会啊,边扫地边捡饮料瓶,挺会自己找活啊!”我就是抱着这样的心理与她擦肩而过了很多次。但是有一天,她做的一件事令我惊呆了!我也有此事对她产生了敬佩之情。
  那是几年前的一次捐款行动,捐款的对象就是山区里的贫困生。那是一个星期六的中午,我出门去找朋友们去玩。由于没有看到往常忙忙碌碌的吴阿姨,我感到有些吃惊:“呀!今天我阿姨哪去了?不会是偷偷地走了吧?或者是……”就在我想的时候,远远传来了阵阵响声。由于好奇,我向发出声音的地方渐渐凑去。奥,呵呵,原来是捐款活动啊!我从人群中挤上前去。此时正是高潮时期:“现在,我宣布,***捐款仪式,正式开始……”只听话音刚落下,台下的人就开始蠢蠢欲动,仿佛都希望献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小秘密
       五彩的花朵
       难忘的演唱会
       玩冰
       第一次放鞭炮
       某一刻的触动
       力量
       朋友的陪伴
       我的坏习惯
       第一次竞选班干部
     
     最无私的清洁工
     我的小秘密
     爸爸谢谢您
     爱是港湾我是船
     邮递员
     一路有你
     人生在世
     慢慢懂得珍惜
     成长路上有表哥相伴
     说说家里人的属相
    无私奉献的妈妈
    那一刻我理解了无私奉献
    母爱是无私的
    无私母爱
    无私的母爱
    无私奉献的老师(转载)
    母爱无私-----读 有感
    自私的小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