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虽然今年只有九岁,却已经上四年级了,是我们班年纪最小的一个。可是我人小本领却不小,说相声、演小品、唱歌、吹号,样样都能露一手。而且,我还是个钓鱼能手呢!你不信吧?我这么说,可有个来历呢!

去年秋游,学校组织我们到淹城春秋乐园游玩。我和小伙伴们来到金鱼池边,哇!好多人啊!再看看金鱼池,里面的金鱼可真多,颜色各种各样,红色的、黄色的、黑色的、银白的,还有花的,头上有白斑的•••••,尾上闪金光的,真是令人眼花缭乱。一个和我差不多大的小女孩,别看她长得不咋样,但她钓鱼可算得上是高手。一钓一条,真“牛。”我眼红了,决定花五元钱租个钓竿来和她pk。

老师也来了,认出那女孩是五年级的一学生,说不如我们规定时间来举行个钓鱼比赛吧!我们都说好。老师把我们分成两组,我姐负责往钩上放饵,茆之乐负责把我钩上的鱼取下来,我专门负责钓鱼。小女孩他们的组员也分配好了任务。钓鱼开始了,姐姐扯下一大块面团放在鱼钩上,我把鱼饵抛向鱼群,自由自在嬉戏的鱼儿看见美味的食物,一拥而上,争先恐后地抢鱼食,我看到时机已到,便收起鱼钩,可鱼并没上钩。这可怪了。老师说鱼饵太大了,鱼儿的嘴巴小,吃不进去。这次我们吸取上次的教训,把鱼饵给捏小了。果真,不一会儿我就稳稳地钓了一条小黑鱼。我们三不急不躁,分工合作,全神贯注,尤其是我,手坚定地握着鱼竿,眼睛专心地盯着鱼饵,看清楚鱼把饵咬入嘴后轻轻一提,鱼就上来了。五年级的女孩也不示弱,在同伴的帮助下也钓了一条又一条,还自豪地说:“上苍真好,让我有钓鱼的天赋。”等到十分钟比赛结束,大家仔细一数,她们组钓了7条金鱼,我们组钓了11条金鱼,我们都欢呼起来,这真是我钓鱼的吉尼斯记录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情系母校
       为了自己的梦想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是这样一个小书迷
    我是女生作文400字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我是一个坚持不懈的孩子
    我是小老师
    我是一个自强自立的阳光少年
    我是小书虫作文500字
    我是时尚的小仓鼠
    我是校园小导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