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做姐姐的委屈


做姐姐的委屈

     我今年十一岁,我有个七岁的弟弟。弟弟长得很可爱,可就是有点不讲道理,脾气还挺大。按说做姐姐的应该很喜欢自己的弟弟,可是因为他常跟我捣蛋,我有时就是不喜欢他。就说这个寒假吧,因为他,我就受了很大的委屈。

今年我们回老家过年,我们一家四口都穿着新衣服喜气洋洋地回去了。那一天,表弟来我家玩。弟弟和表弟一人拿着一把新买的手枪“哒哒哒”玩得起劲,我不感兴趣,躲进了我的房间看书去了。谁知,弟弟不放过我,跑到我的房间来,要找我玩。我不和他玩,做起了作业。可他撒娇,拉着我的手晃来晃去,说:“好姐姐,我的好姐姐,就陪我们玩一会儿嘛!”“不!”我坚定地说,“我要做作业!”“不嘛不嘛,我就要姐姐陪我玩!”说着,哭了起来。我被他缠得没办法,只好说:“好吧好吧,我们出去玩呼啦圈。”“好!”于是,我出去转起了呼啦圈。“3、4、5、6……”

弟弟和表弟一下一下地数,我转累了,停下来歇息。他们俩要玩,我就教他们。表弟教了几次,能转七八个了,很得意。可弟弟怎么也学不会,我说他力气还小,长大点再学吧。他就哭了起来。我说:“哭什么哭,再练!”可弟弟哭得更起劲了,我大声说:“不要哭了,就会哭,烦死了!”可弟弟竟然开始打我了,我的新衣服被他的眼泪鼻涕弄得脏兮兮的,我生气了,顺手把他一推。想不到他马上滚到地上,死活不肯起来,而且哭得更猛了。哭声引来了妈妈、舅妈和阿姨。妈妈一看弟弟滚在地上,冲上来就“赏&rdq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关于江姐的读后感
    我的姐姐作文300字
    姐姐是我的榜样
    我的姐姐作文400字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读后感
    刺猬小姐的头发
    给表姐的一封信
    给萌萌姐姐的一封信
    读《阳光姐姐》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