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铁汉柔情


铁汉柔情
终于见到葫芦丝大师朱宝华老师了!虽然我天天都听他的专辑,但这样面对对地交流还是第一次!
只见朱老师上身穿蓝白条纹长袖衬衣,下身穿黑色休闲裤,笑容满面地向我走来,想不到现实中的朱老师如此儒雅,如此和蔼可亲。

“原来是这个小姑娘想见我啊!”朱老师笑着对我说,“你会什么曲子,吹来听听吧。”我马上吹了一首十级的葫芦丝子《灞柳情》,我练了很久,正愁没能进一步提高,今天终于遇上高人指点了!朱老师听了点了点头,鼓励我说“吹得不错,技巧到位,感情也很不错,来,我帮助你再精雕细琢一下。”

说着朱老师开始示范了。只见他手指灵活地颤动着,音符在他气息的调配下,显得那么委婉细腻,感情发自肺腑,时而凄美,里面悲愤,把一首《灞柳情》演绎得酣畅淋漓!

演示完了,朱老师问我:“要点你记住了吗?”我点点头说“记住了。”朱老师笑着鼓励我说:“你悟性很高,很有潜质,以后在演奏葫芦丝主面一点会有很好的发展,贵在坚持哦。”我怯怯地问:“朱老师,您能收我为徒吗?”“当然可以,我可以义务教你。”“真的啊!谢谢朱老师!”我高兴地跳了起来。

朱老师在浙江省监狱管理局工作,警察展示给人的总是威武严肃的硬汉形象,如此硬汉却十分平易近人,充满柔情,真是令我敬仰!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崇拜的人500字
       文明从我做起
       游南京海底世界
       闹元宵猜灯谜
       跳长绳比赛的感想
       过年300字
       动物天堂
       我爱吃巧克力
       我的玩具小兔
       家乡的生活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