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的脚


妈妈的脚

脚,是人的支柱,每个人都有一双脚,所以,脚是最平常不过了。但是,有一双脚是特殊的,那就是妈妈的脚。那双脚饱含着岁月的痕迹,日夜的操劳,我们应该呵护它。

记得去年三·八妇女节,我在家苦思冥想,选来选去,不知到底送什么礼物给妈妈,是送一张贺卡?还是帮妈妈干家务……最后,我还是决定为妈妈洗一次脚。因为小时候妈妈天天给我洗脚,每一次我都被洗得很舒服,所以,我想为妈妈洗脚,来减轻她的疲劳。

那天晚上,妈妈正准备去洗漱,我忙走到妈妈面前,拉着她的手,略带神秘地说:“妈妈,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待会儿我要给你一个惊喜,所以请您先去坐会儿,好吗?”妈妈听了,脸上带着微笑和疑惑,装着满肚子问号离开了。我的心里已乐开了花,我的计划已成功了一步。等妈妈走到房间里后,我兴冲冲地跑进卫生间,把门轻轻关上。生怕被妈妈发现,那就不算“惊喜”喽!我先往妈妈的洗脚盆里倒了一些开水,又往里加了一杯半凉水,然后用毛巾在水里来回搅动着,等水凉到一定温度时,我小心翼翼地把水端到妈妈面前,说:“妈妈,我要送给您的礼物就是……”还没等我说完,妈妈就猜出来了:“洗脚。”我们都会心地笑了。

我先把妈妈的袜子脱掉,感觉她的袜子湿漉漉的,随之而来的是一股重重的脚汗味,这一定是妈妈整日忙碌,所以才会有这么多的脚汗。我把她的脚轻轻捧进水里,水刚刚没过脚背。先让妈妈的脚在水里泡一会儿,然后,我用毛巾轻轻地擦着妈妈的脚背,仔细地把妈妈的脚趾缝中的脏东西擦去。并用毛巾把水淋到妈妈的脚上,让妈妈感到暖和。突然,水面泛起了一圈涟漪,那是妈妈的眼泪吗?还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小鸟啾啾
       观音灯会
       寒假趣事300字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看到了不明飞行物
       小巷深处
       逛老街看新貌迎新春
       沙漠之行
       斗牛大会
       初试家务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高中英语作文:妈妈与孩子(m
    体验妈妈洗衣服的辛苦
    妈妈与欺骗
    鸭妈妈的这一天
    勤劳的妈妈作文300字
    妈妈关心我
    妈妈真吝啬
    妈妈分数我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写给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