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自述


我的自述

“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人也不例外,而我就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因此,我有着自己的性格与生活方式。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我自己。

小女姓“薛”名“烨”,芳龄15,正值花季。长相嘛,虽然长的不是倾国倾城,但至少还是对得起观众。

我的性格很开朗,喜欢笑和交朋友 ,人送外号“薛百搭”,另外我也是个心直口快的人。喜欢或不喜欢都会说出来,但是说话不经过大脑思考,这一点常常令我头疼。

要说兴趣爱好,有很多:听音乐、看书、占卜、发呆还有看恐怖片。虽然有时会路见不平一声吼,但我最大的爱好是灵异,不知道我是不是这些东西看多了,以至于我身边经常发生些莫名其妙的事情。

如果说现在的我有点神经兮兮的,那小时候的我简直就是个神经病。一天到晚都呆在一个地方,别人不叫我我就不动。但有时候会跑出去疯玩,一整天都找不到人,所以小时候我是很奇怪的。

说到梦想,从小到大有过很多。最初的梦想是当一名超市营业员,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之后长大一点了,就想当老师,那时候纯粹是觉得当老师很威风,可以管好多学生,老师一生气,学生大气都不敢喘一下。直到现在,我长大了,明白了要想达到目的必须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下去。现在的梦想是考上好的高中,将来能孝顺父母就好了。

以上就是我了,现在的我活的很简单,很快乐 正朝着自己的梦想去努力。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弟弟吃鱼相
       牢记伟人瞿秋白
       念师恩
       我们班的调味剂
       同桌请听我说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我是女生作文400字
       拿到成绩报告单后
       麻雀的哀乐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
    我的家庭成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