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念师恩


念师恩

在我短短的初一的学习生涯中,我结识了不少可敬可爱的老师。像和蔼可亲的蒋老师、要求严格的岳老师、大公无私的俞老师等,他们高尚的人格已经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

现在,我已经初二年级了,我们的语文老师不再教我们了,他去其他地方教书了。现在的语文老师是薛老师,他对我们很好,有孩子气、幽默感,挺令人喜欢的。一开始,他走进教室时脸上没有微笑,很沉默,当时我就想,这位老师会不会很严格啊!心里有种很怕的感觉,而且是个男老师。后来当他介绍自己的姓名时,却很搞笑,这才让我知道薛老师没有我心里想象的那样可怕,是我误会了,接着的几天里,我发现薛老师其实是很搞笑的,那我在这里郑重地对您道歉:“薛老师,对不起,是我不对,我不应该这样看你,对不起,请您谅解”。还有我看见您在这几天里精心教导我们,我很感谢,在此我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

随着相处的时间增加,我对数学老师和英语老师有了更深的了解。数学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也就是俞老师,他很慈祥、温柔、和蔼可亲。他在我们面前又是当妈又是当爸的。而且他教书的方法很独特,个个都能懂,不是很深奥,可是我脑子转得很慢,要慢慢地才能弄懂,正是因为这样才会使我的数学成绩不好吧。在俞老师的眼里,没有一个学生是差生,都是很聪明的孩子。所以,同学们的数学成绩很好,每次我们班的数学成绩都是名列前茅。不要以为俞老师一直都是和蔼可亲,他也有幽默的一面。有一次,有一位同学上课不认真听讲了,俞老师就用搞笑的语言来批评他,让他记住,同时我们也这样。俞老师总是耐心指导,认真批阅。总是起早贪黑,很辛苦,在此俞老师,我很感谢您对我们的付出,我真诚地祝福您:节日快乐!当您收到我的问候的时候,一道美丽的彩虹架在你我之间心里。

老师我感谢您对我们的关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班的调味剂
       同桌请听我说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我是女生作文400字
       拿到成绩报告单后
       麻雀的哀乐
       有一种美丽
       可爱的棉花糖
       小胖减肥记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念师恩感谢有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