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们班的调味剂


我们班的调味剂
我们这个班,十分有特色。如果说我们班是道佳肴,而老师们就是掌勺的大厨。无敌的青春是我们的菜色,活力四射是我们的香味,聪明机智是我们的味道,而幽默搞怪则是我们的调味剂,可谓色香味俱全啊。
在我左手边,坐着这样一位仁兄。一头黑而卷的头发,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一个小鼻子,一张微薄的嘴,黑黝黝的皮肤,细细的毛孔……再加上微驼的背,两只由于不安分而摆来摆去的手.诶?哪来的非洲大猩猩?但是,我告诉你,这不是动物,而是活生生的一个人,只不过很巧的是,此人姓谭,名星星,因此,非洲大猩猩是属于他的外号。
但他并不介意,他生性活泼,开朗,又有点搞怪,跟狒狒有得一拼,他以侮辱别人为快乐之本,专爱跟老师耍嘴皮子,还嬉皮笑脸,调儿郎当,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他天生爱动,还有点喜欢耍酷。一次,某同学以神速一个箭步踩上椅子,然后单腿用力一蹬,以一个流畅的弧线越过桌子完美落地。这时他眼睛一亮,也琢磨着来试一试。可是,虽说踩上了椅子,可后劲不足,结果被桌子绊了一下,摔倒在地,弄疼了腿,他就捧着他那“半残”的腿,由于站不稳,东倒西歪,大家看了都笑得前仰后合。
他上课还爱搞些小动作,比如说:和某某同学拿卷成一团的纸扔个昏天黑地,或者讲些悄悄话,又或者在那整理书桌,反正,他一刻也停不下来。
他还稍稍有些自恋。由于名字和他的肢体动作,我们给他取了许多外号,什么“谭大猩”,“狒狒”啦之类的,他非但不在乎,还用大拇指指着自己,一脸陶醉地说:“应该叫我星爷”,我们听了,图个好玩,还真叫,这小子还真会哗众取宠。
他是我们班“调味剂”中的一份子,有了他,我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同桌请听我说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我是女生作文400字
       拿到成绩报告单后
       麻雀的哀乐
       有一种美丽
       可爱的棉花糖
       小胖减肥记
       一件让我尴尬的事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们班的这个家伙
    我们的家园回来了
    我们的班长作文300字
    我们班的大胃王
    我们班的劳动委员
    关于初中生圣诞节作文:圣诞
    孝顺是我们的责任
    控制我们的贪婪
    圣诞节作文:我们班的圣诞pa
    回忆我们也有美好的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