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同桌请听我说


同桌请听我说
记得那天早读课下课,你突如其来得问了我一句:“你今天吃脑残片了没有?”我满不在乎地说:“没有,又怎么样?”你激动地手舞足蹈,说:“啊呀,今天王嘉业忘记吃脑残片了,怎么办呀?”
虽然,你也许只是在开一个小小的玩笑,但是,你可知道,你开了这个玩笑我的心情如何?我来告诉你,不比你接说我脑残好多少!!如果,你开这个玩笑之前换位思考一下,我就不会说这么多了。
在数学课上,我做完了作业,不知该做什么好。我突然想起早读课下课你对我做的事,恼羞成怒,在一个小小的角落抓了一只蜘蛛,放在你的课桌上,就在下一秒,“啊”的尖叫在教室回荡。可是我还是不够解气,于是就向你吐口水。我暗暗一笑——这次总算报仇雪恨了。我没有把这次报仇放在心上,就像你没有把那个玩笑放在心上一样。可是你却把它告诉了老师。老师要我让我向你道歉,我不肯,但老师硬要我跟你说“对不起”可我是那么的理直气壮,老师见我那种样子,只好不要我跟你说“对不起”了。
啊,亲爱的同桌,虽然你说了让我生气的话,但我想来想去,还是我做得太过分了。因为报仇的方法有很多,可是我为何一定得选择这种方法呢?啊,同桌,我要深深地对你说:“对不起!!”
同桌,当你接收我对你的道歉后,请不要拿别人的自尊开玩笑!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我是女生作文400字
       拿到成绩报告单后
       麻雀的哀乐
       有一种美丽
       可爱的棉花糖
       小胖减肥记
       一件让我尴尬的事
       小鬼当家不好过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同桌冤家作文400字
    请听
    我的同桌作文500字
    同桌冤家
    我的同桌是霸王
    同桌冤家之走过花儿街读后感
    同桌是冤家
    同桌就像冤家
    我的同桌200字
    妈妈请听我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