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曾经


我的曾经
我的曾经是一个没有人能解开的迷,它是一个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一种感觉。                     
  也许是一种难过的滋味让自己尝试的有一点怕了,怕面对,怕一切都是黑暗的,怕人生中没有光明,怕……我的曾经有许多的怕字,每天都在怕字中成长……
  曾经的我怕许多东西,怕黑暗,因为怕所以学会了堕若,拥有的一切都被别人一点一点的夺去,因此在堕若中增加了一些害怕,我还清晰的记得那时的我非常的渴望有人能理解我帮助我,并且带我走出这种悲剧之中,但是因为我那时还小不懂的什么是好坏,所以就算有人对我再好我我也会觉得它是来伤害我,不是来帮我的。因为有了这种观念所以我的曾经有时孤独的,是没有人敢理我,没有人敢和我玩。我害怕明天害怕面对所以我的曾经及时孤独的又是害怕的。
  我希望有一种被别人关心的概念,我当时非常想有一个知心的朋友,想有一个了解我的朋友,为了这一个朋友我到处的去寻找花费了许多的经历,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找的了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我们每一天上学和放学都在一起,一起回她家,回家后去我家写作业,我们两上学放学都在一起在学校又在一起玩的很好。
  时间久候我们渐渐的变成了知心,她渐渐走进我的心里,我们变成了最好的朋友,我也因为她变得比较开朗了也因为开朗我便有了一些朋友。
  曾经的我堕若不堪,因为有了朋友现在的我学会了坚强的面对一切。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女生作文400字
       拿到成绩报告单后
       麻雀的哀乐
       有一种美丽
       可爱的棉花糖
       小胖减肥记
       一件让我尴尬的事
       小鬼当家不好过
       路灯不是劳模
       从那一刻开始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
    我的家庭成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