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家庭


我的家庭
“我爱我的家,爸爸妈妈和奶奶,幸福的一家…..”大家都听过“我爱我家”这首歌吧,虽然上面经过更改,但这首歌的意思应该也不会变,我的家是一个虽然平凡但有充满乐趣的家。
我的麻雀老妈
我的妈妈又一张爱唠叨的嘴,我一般以见到她,她就能像唐僧一样‘叽喱呱啦’地说上一大堆废话。妈妈的嘴长得普普通通,可说出的话量是十只麻雀在拼命唱歌,妈妈不高,一头带些金黄的微卷的齐肩发,黑白分明的眼睛,视力比我还好很多,还专门拿我的近视和她的好视力比,真受不了她。
我的速变老爸
我爸中等身材,挺高的个,不胖不瘦,长圆脸形,显得慈祥、和蔼,但只要一不笑就看上去很严肃,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鼻梁很高,在我听从他的话时,他很高兴,不听时,我就会被他骂到变成蚂蚁,他的性格变起来比换衣服都快,我奶奶就好多了。
我的保姆奶奶
在上学期间每天早晨要由奶奶来当我的闹钟,早餐也由奶奶来煮,为我洗衣服,准备车子推在门口,简直是保姆,我的房间很大,但是在我的统治下,我的狗窝永远比我家的狗的窝还乱,但在奶奶半小时左右的整理下,终于很像人住的地方了,奶奶比妈妈还细心,介绍一下,我奶奶穿得齐整,一身合身的银灰色的外套和裤子,奶奶个儿不高,头上已经有了许多白发她今年已经80岁,却还有坚固的牙,可以吃许多东西,因为经常干活一双手布满了老茧,身体硬朗,一双温和慈祥的眼睛,闪烁着幸福的光芒,我最喜欢奶奶了。
我的家是个特别的家,虽然没有外星人的那样特别,但是我爱我家。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家庭成员
       自然塑造的我
       不一样的十元钱
       嬉水野趣
       快乐的草原之旅
       课外阅读好处多
       神奇的叶子
       安全伴你我同行
       名字里的故事
       夏天的故事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成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