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继母


继母

在我很小的时候,妈妈就离开了我,家里只剩下爸爸和我。为此,爸爸总是闷闷不乐的,有时候兴高采烈的样子也是装出来的,而且他有时候还会暗暗地流泪。两年前,我又有了一个新妈妈。
        我曾经听大人们说过:“继母、继父的心都很坏的,都是铁石心肠。”因此,我对继母没什么好感,从不叫她一声“妈妈”,也不对她笑一下。爸爸见此情景,不时默默流泪,继母也常常愁眉苦脸的。有一天,爸爸把我叫到他面前,说:“小莉啊,你为什么不肯叫她妈妈?”“她根本不是我妈妈,我为什么要叫她?”我两眼直直地瞪着地板,气呼呼地说。“她虽然不是你的亲妈,但是她对你很好呀!”爸爸眼睛红了。是啊,继母对我的确不错,无论在学习上、生活上,都照顾我,关心我,像亲妈一样对待我,可是我就是不喜欢她。两人之间就像隔着一道很深的沟壑,有着一段很长的距离,无法逾越。
        就在这天晚上,我洗碗时不小心打碎了一只碗。爸爸马上板着面孔责备我做事毛手毛脚。可继母却说:“算了,小孩子嘛,打碎碗也是难免的。”“哼!”我心里就是不服气,狠狠地瞪了她一眼说:“是我做错了事,你不需要管那么多。”“小莉,不许这样对你妈妈说话。”爸爸又责备了我。继母二话没说,拉着爸爸进了房间里。
        房间里不时传来继母和爸爸的争吵声。&l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与欺骗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偷菜不如种菜
       可爱的野鸡
       第一次出丑
       知错就改的小明
       妙趣横生的动物园之旅
       思乡的梦
       旧照片中的回忆
       关于脚印的作文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继母的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