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爸爸的脚


爸爸的脚
今天晚上,爸爸从深圳下班回广州。我想给他一份惊喜,于是我接了一盆水,拿了份报纸铺在地上,把水盆放上去,放好爸爸的椅子。

爸爸回来了,门一开,我赶忙把他的拖鞋递给他,像洗浴中心的服务员一样,招待这位“客人”。爸爸觉得很奇怪:“今天你怎么这么乖呀?”我笑而不语,帮爸爸拿公文包。他想像往时那样,正准备打开电视机看电视,我拦住爸爸说:“这么累了,别看电视了,休息一下,坐那儿吧。”我指了指为爸爸准备好的软垫座椅。爸爸有些疑惑,但依旧走过去坐下了。“爸爸,天气这么冷,把脚放到暖水中泡一泡吧。”我说。

爸爸的眼里,隐隐约约含着泪。我为爸爸洗脚:先让他抬起左脚,我发现他的左脚脚跟上贴着一块膏药,我问:“你的左脚脚跟怎么贴着膏药啊?”爸爸笑着回答:“啊,没什么,不小心被划伤了。”再洗爸爸的右脚,发现右脚的小脚趾略有残缺。爸爸的脚布满了岁月的痕迹,他的脚粗糙不堪;爸爸的脚写满了劳累,他的脚底如同木板般硬实。虽然水里有一种刺鼻的气味,挺难闻,但我依然忍着,帮爸爸按摩脚底。再看看爸爸,他会心地笑了,注视着我。洗脚水还是暖的,但是却变得浑浊了,一种很浓厚的气息,夹杂着一种错杂的感情。洗完脚,我为爸爸拿了条抹脚布为他抹脚,他幽默地说:“还挺像洗脚的服务员的。”我哈哈大笑,爸爸也嘻嘻笑。

确实从我出生到现在上初一,十二年间,爸爸为我做了很多。虽然他平时在深圳工作,但他天天都打电话问我在家与在学校的情况。我吃的,穿的,用的和其它很多东西基本上都是他出钱买的。他关心我的生活与学习,也关心全家人。他是家中的顶梁柱,家中的事大部分也是爸爸在出钱出力。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老师从我做起
       农家乐亲子活动
       无敌
       一面鲜艳的红领巾
       与爱同行作文300字
       校运会留恋
       与朋友交言而有信
       军训记事
       感谢那场雨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圣诞节作文:我爸爸认识圣诞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写给爸
    我的爸爸和我的姐姐
    爸爸我爱你作文
    我的爸爸妈妈作文300字
    爸爸陪陪我
    爸爸别抽烟了
    爸爸我永远爱你
    我发现爸爸变得像小孩子
    弟弟和爸爸的约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