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爱老师从我做起


爱老师从我做起

太阳已经下山,可阳光依旧照耀着,天上的云朵有时相山羊,有时又像一头怒吼的狮子,有时却又像一只温顺的小白兔。啊,傍晚的夜色真美,比画家画得好多了,真令人陶醉啊!

然而,我的心情却有些沉重。在家里徘徊着,思索着什么。面对这美丽的画面,我无心观赏,想起了今天早上体育课上发生的那件事……。

那是一件令人深思的事。

“嘘……”听到体育老师吹哨的声音,往日的我们应该是立刻快步地跑到老师的前面并迅速站好队伍,可今天的我们显得就像没吃饱饭一样懒散,显得慢悠悠的,排队也特别慢,这是怎么回事呢?

50米 跑步跑完了,可许多关注“天下大事”的同学,依旧围在成绩登记表旁“全神贯注”地观看着成绩,这是怎么回事?

50米赛跑结束后,有些“勤奋”的同学,又载荷别人唧唧喳喳地聊天,说天说地把嘴巴都说干了,直到老师出来后,才恋恋不舍地关上了话匣子,这是怎么回事呢?

这是谁之过——我们!

今天的我们被老师扣分了,因为你瞧,同学们的集合情况可是大不相同,有的听到命令后,加快步伐,如脚下踩了风火轮,可有的同学迥然不同,他们慢得就像身上背了千斤重的东西;50米跑步跑完后,大家去争着抢着看成绩,那份登记成绩的单子就像磁石一样把同学们深深地吸引住了,他们就像“五月天”来杭州一样,眼睛一刻也不能离开目标;跑完步后,“勤快”的同学还在忙碌着和别人聊天,就像《淘气包马小跳》中的毛超一样,特别烦。有的人要是看见老师没有批评更加得寸进尺,说起话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农家乐亲子活动
       无敌
       一面鲜艳的红领巾
       与爱同行作文300字
       校运会留恋
       与朋友交言而有信
       军训记事
       感谢那场雨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一场惊心动魄的篮球比赛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可爱老弟
    小学英语作文:老师的房子(
    林老师真古怪
    老师颂
    新老师的新鲜事
    我的新老师作文500字
    伟大的老师心中的明灯
    老师谢谢你
    关于老师的爱作文
    我的新老师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