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们的班长作文300字


我们的班长作文300字

我们班上的班长可算得上是位又可爱又聪明,而且和同学相处的很好的人。
  她高高的鼻子上戴着一副红色的眼镜,笑的时候,脸有一点圆,更显示出她的可爱了。
  不过,她可不仅仅是可爱。也是一个活泼的人,记得刚刚开学的几个星期里。在陌生人面前胆小的我连个说话的朋友都没有。也没有小学同学在这个班上只有爬在桌子上写作业,突然,班长盛君叶走过来问我叫什么名字?我立刻被吓到了,但看到班长这副让我感到亲切的脸时,觉得没那么的害怕了。便微笑的对她说:“肖嘉佩。”班长听了后,就立马对我笑了笑,然后就和我谈了起来。等班长走后。我觉得她是一个多么好的人啊!也不愧是我们班的正班长
  班长在管纪律时,有时也是非常严肃的,但同学们好像都愿意听班长命令似的,只要班长说一句“安静”,同学们也就差不多安静下来了。
  一到下课,班长是不会乱用班长身份来和同学们玩,而是跟其他同学一样,笑时笑,玩时玩,没有一点的严肃,只有她和同学玩闹时的笑声。
  班长上课也非常的活跃呢!不懂就问老师,一点也都不害羞上课也极其认真,每次考试,她是不会将班长本应考的分数降下来,成绩也是令老师满意的,也没有人想辞掉她,一个个都希望她继续当下去。
  她做的每一件事从没让同学们失望。
  她就是我们的一个好班长—盛君叶。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勤劳的妈妈作文300字
       爱打扮的姐姐
       万能爸爸
       闭着眼睛
       看大象表演
       我在公交车上让坐
       鹦鹉鱼
       做西红柿炒鸡蛋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热闹的市场作文300字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们班的这个家伙
    我们班的调味剂
    我们的家园回来了
    我们班的大胃王
    我们班的劳动委员
    这个冬天有你们的爱真美
    关于初中生圣诞节作文:圣诞
    孝顺是我们的责任
    控制我们的贪婪
    圣诞节作文:我们班的圣诞pa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