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万能爸爸


万能爸爸

我有一个“万能”爸爸。
  哪家的电灯,电路坏了,就来叫我爸爸帮修。哪家的煤气炉,热水器坏了也叫我爸爸帮修。电视坏,锁头坏,遥控坏也找我爸爸。爸爸总是能帮就帮,大家给他取了个外号叫“万能”。
  有一次,阿婆的钟坏了,拿来给爸爸帮修,爸爸打开弄了几下,对阿婆说:“阿婆,您的钟已经太老,毛病很多,该换另一个了,我送一个给您吧”。阿婆接过那个坏钟,还当它是宝贝似地说:“这钟是用很久了,可我不舍得丢,我自己买一个新的,怎能让你送钟【终】呢?”阿婆笑着走了,爸爸也会意地笑了。
  前几天,邻居刚买两只鸡回家,想杀的时候,有一只鸡从三楼飞到菜地去了。邻居阿姑急忙跑来我家,叫“万能”去捉鸡。爸爸二话不说,丢下手中的活,跑去帮捉鸡。
  这就是我的爸爸。他经常把家门的马路扫得干干净净,和大家一起下棋,打扑克。热情开朗,乐于助人。
  我有这样好的“万能”爸爸,非常高兴。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闭着眼睛
       看大象表演
       我在公交车上让坐
       鹦鹉鱼
       做西红柿炒鸡蛋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热闹的市场作文300字
       跟小雪花一起跳舞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珍爱一生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