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夹脚拖鞋女孩


我的夹脚拖鞋女孩

不忧愁的十年少,不诚逞的脸等岁月改变,最熟悉的你我已是人去夕阳斜,人和人在街边道再见。——题记
  站定。转身。眼前扫过的是一张张陌生抑或熟悉的脸。我们总是匆匆忙忙,可总有那么几个人,在匆忙之中刻下了几道深深的痕迹,像是在宣告,我曾经来过。
  一双纯白的夹脚拖鞋。
  现在忆起来,他是一个很温暖的人。她的头发,很柔很亮,大概只有齐耳那么长,眼睛不算大,鼻子扁扁的,嘴巴很小却十分饱满。组合在一起,是再普通不过了。但她总是给人一种如雨后清新空气的感觉。她说她很喜欢白色,所以总是穿着一条白色纺纱的连衣裙和一双已有些陈旧的夹脚拖鞋,看起来很安静,可却有着与之相反的火爆个性。
  她有些近视,却始终不肯戴眼镜。每次,她妈妈说要带她去配眼镜时,她就会大声嚷嚷道,戴眼镜多难看呀!像书呆子,会被别人叫四眼鸡的!然后,便是她与她妈妈面红耳赤[注: 脸笔耳朵都红了。形容因激动或羞渐而脸色发红。]的争执场面。那时,我很佩服她,总是崇拜她为英雄,一直希望自己能像她一样敢于反驳大人们的话。现在想来,还真是有些幼稚可笑了。不过不带眼镜的话可对眼睛不好,每次我都以这个理由劝告她,她都不以为然[注: 然:是,对。不认为是对的。表示不同意或否定。]。所以我和她打招呼时,她总要眯着看好一会儿,才能辨出我来,然后便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班的大胃王
       记忆中的滋味
       我家的月季花开了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灿烂的校园
       社会改变了我们
       做你的朋友真好
       心中的水仙花
       别了粗心
       自主真好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