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关心我


妈妈关心我

  我的妈妈最关心我。自从我呱呱落地,妈妈就细心地哺育我,为了我的成长,妈妈倾注了全部的心血。我爱妈妈!

母爱是伟大的。

母爱是无微不至[注: 微:微细;至:到。没有一处细微的地方不照顾到。形容关怀、照顾得非常细心周到。]的付出:

在我读三年级的时候,我的眼睛就已经近视了,一只5.1,一只只有4.9了,妈妈知道后非常着急,因为她太知道近视的烦恼了,她自己的眼睛只有0.1和0.2。后来她不知道从哪儿弄回来一本治疗近视的书,就按图索骥[注: 索:找;骥:良马。按照画像去寻求好马。比喻墨守成规办事;也比喻按照线索去寻求。]学着给我做眼保健操。在接下来的几年时间里,妈妈每天都用她的双手为我做几十分钟的眼保健操,正是妈妈这种持之以恒[注: 持:坚持;恒:恒心。长久坚持下去。]的付出,才让我到现在还不需要戴眼镜。

妈妈对我的关心还体现在她对我的‘特殊教育’上。我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就是马虎,尤其是在做数学题时更能显现出我的马虎。我常常是:一看题目,啊!太简单了,大笔一挥,结果是错了又错。有时候错的原因我自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弟弟的眼睛
       生日礼物小木马
       赶时髦的危害
       参加菊花展
       去医院看病
       我家的小鱼
       生活就像万花筒
       我歌舞的小天地
       我喜欢雕刻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高中英语作文:妈妈与孩子(m
    妈妈的脚
    体验妈妈洗衣服的辛苦
    妈妈与欺骗
    鸭妈妈的这一天
    勤劳的妈妈作文300字
    妈妈真吝啬
    妈妈分数我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写给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