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小伙伴我想对你说


小伙伴我想对你说
从小妈妈就告诉我:人呀,要知足,如果你要这样又要那样的话,你将什么也得不到!这时,我便会想起我的伙伴——李佳睿,如果你小时候不改掉一些坏毛病,长大以后会怎么样呢?
  记得小时候,有一次你妈妈带你和我去超市买生活用品,你看见零食就嘴馋了,便向你妈妈撒娇,你妈妈拗不过你就答应了。如果换了是我妈妈肯定不会的。那时,我好羡慕你,有多么好的妈妈!
  渐渐地,我们都长大了,你和我成绩都不错,在班上算是小有名气。你的家境好,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对你如掌上明珠[注: 比喻接受父母疼爱的儿女,特指女儿。]般的捧着、宠着,不让你一点委屈和挫折,对你更是言听计从[注: 听:听从。什么话都听从,什么主意都采纳。形容对某人十分信任。]有求必应[注: 只要有人请求帮助,就一定答应。]。也就是因为这样,你变了:为了炫耀,你偷偷地拿了妈妈的钱,还骗同学说是爸爸给你的;自己做错了事,同学回忆起来时,你就找借口说忘记了;爸爸妈妈对你好,你就认为所有人都一定要对你好;你给别人提条件,他必须无条件地答应你,而对别人提的一点小要求,你也是豪不客气的拒绝他,如果别人不答应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死党
       动物也有母爱
       快乐的汕尾之旅
       写给父母的一封信400字
       我的课程
       下围棋
       无聊的周末
       有关露珠的作文
       冬日暖阳
       生命的渴望作文600字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读后感
    我的亲密伙伴小金鱼
    与她牵手伴我成长
    文明出行伴我成长
    我的小伙伴作文500字
    父爱伴我同行
    我的小伙伴作文400字
    我的小伙伴作文300字
    家乡的小伙伴
    经典润泽生命好书伴我同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