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同桌冤家作文400字


同桌冤家作文400字

女人是老虎,这话一点也不假!我整天都呆在动物园的“母老虎展馆”里,看着那只“张牙舞爪[注: 张:张开;舞:挥舞。形容猛兽凶恶可怕。也比喻猖狂凶恶。]”的母老虎,我只能“望虎兴叹”!这只母老虎是谁呢?呜呜!就是我的同桌蒋淑蕾呀!别看她外表文文静静,其实啊,人不可貌相,大家看看我手臂上的无数的青印,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那可是触目惊心[注: 看见某种严重情况,心里感到震惊。]啊!

有一次,她去扔垃圾,回来的时候,脚底像是抹了润滑油,一走就差点倒在了地上,为什么她没倒呢?因为我倒了。为什么我会倒呢?别急,来看一下“视频回放”:她在快要倒地的那一刹那,一下子按住了我的胳膊,然后,根据升旗的原理,她像旗一样升起来了,我却像那绳子一样直线下降,栽在了硬邦邦的地板上。等我好不容易从地上爬起来找她理论,她却板着脸说:“活该,都是因为你!”说着,就在我粉嘟嘟的胳膊上狠狠拧了一把。天啊!还有没有天理啊!

    还有一次,她无理地抢走了我的笔帽,虽然是那么小的东西,少了可不行!我想:软的不行,那就强攻!于是,我们就开始了“笔帽争夺战”,我一只手按住她的左手,另一只手则用力把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长大了400字
       关于洗碗的作文
       一节有意义的课
       科技馆里真神奇
       我与消费
       一个转身的距离
       差生背后的故事
       留做纪念
       听听流水的声音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600字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同桌请听我说
    我的同桌作文500字
    同桌冤家
    我的同桌是霸王
    同桌冤家之走过花儿街读后感
    同桌是冤家
    同桌就像冤家
    我的同桌200字
    同桌的她
    同桌的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