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请您原谅我


请您原谅我

奶奶,我想对你说一声:“对不起。”

虽然您已经知道这件事了,但我还是要真诚地向您说声对不起,记得上几个星期由于我偷懒,妈妈说要惩罚我吹4个小时的萨克斯,当时我被她的话语气得火冒三丈[注: 形容愤怒到极点。],但是又不敢反抗,因为她说话时的目光和语气就像一把宝剑对准了我,让我没有还手的余地。于是我就对自己发狠,我对妈妈说:“我今天绝食。”妈妈听了这句话后,把手机开到录音状态对我说:“好啊,有决心我帮你录下来听听,你是怎么说话的,别到时做不到!”顿时我一声不响,因为我怕自己忍不住还会吃一点,妈妈又对我说:“快去吃饭,吃完再练。”我说:“我就不吃。”在一旁等了好久的您-----奶奶,终于忍不下去了,拿起尺子就向我们走来,我一看,心想:不对劲,奶奶要来打我了。我急忙躲避,但房子太小了,我被抓住了,我使劲挣扎,在您的腿上狠狠地踢了一脚,当时只听见您“哎呦”了一声······

几天后,您把大腿侧面一块紫的发黑的皮肤给我看,我非常惭愧,心想:奶奶对我这么好,处处都想着我,对我关怀备至,我却踢了她一脚,直到这时我才发现自己的蛮力有多大,奶奶,是我不好,您能原谅我吗?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密码
       热闹的大街作文300字
       一件令我自豪的事
       我走丢了
       初冬的雪
       坚持走下去
       静夜
       关于冬韵的作文
       面对绽放的七里香
       大灰狼照相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请您为我竖起大拇指
    妈妈请您不要嫌我残疾
    老师,请原谅我
    原谅,是一枚开心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