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真吝啬


妈妈真吝啬

  “宝贝!快来陪我逛街啊。”周日又到了,妈妈硬是要我陪她逛街,真烦啊!在她的软磨硬泡之下,我只好硬着头皮答应了。妈妈一高兴,拉起我的手就往街上走。
   忽然,妈妈停下了脚步,牵着我的手走进了一家服装店,两眼发光,拿起一件大衣,在身上比量着。我看得出,妈妈很喜欢这件大衣。我就劝她:“妈妈,你喜欢就买下呗!”可妈妈看了一下大衣的价钱,摇了摇头,口是心非[注: 嘴里说得很好,心里想的却是另一套。指心口不一致。]的说:“这件衣服不好看,妈妈不喜欢。”说完就带着我离开了。临走时,妈妈还频频远眺那件漂亮的大衣......
   妈妈真吝啬,连自己喜欢的衣服都舍不得买!我心里嘟囔着。
   过年了,我得了不少的压岁钱。我想起妈妈喜欢的大衣,心想,我用自己的压岁钱,去把妈妈喜欢的衣服买了,送给妈妈,妈妈一定会非常高兴的。我飞快的跑到那个服装店,花了几百元买下了那件漂亮的大衣,然后送到了妈妈手上。我正在喜滋滋地等待着妈妈的表扬时,妈妈却泼了我一头冷水,“这件衣服我不喜欢。你就是乱花钱,你以为钱是风吹来的啊!赶快去把衣服退掉。”
   看着妈妈那严肃的表情,我垂头丧气[注: 形容因失败或不顺利而情绪低落、萎蘼不振的样子。]地去退衣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书的倒霉日
       帮助别人难吗
       剥花生
       我的漂亮的小卧室
       热闹的大街
       讲道德
       最美的微笑
       这也是一种幸福
       伟大的母爱作文500字
       在幸福的时光里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高中英语作文:妈妈与孩子(m
    妈妈的脚
    体验妈妈洗衣服的辛苦
    妈妈与欺骗
    鸭妈妈的这一天
    勤劳的妈妈作文300字
    妈妈关心我
    妈妈分数我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写给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