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做个快乐的读书人


做个快乐的读书人

记得有人说过“如果把阅读比喻细嚼慢咽的宴席,荧光屏前的观察就是便捷的快餐、是可口的零食。一样是吃的享受,韵味却不相同”。快餐和零食虽然好吃,但是并不能代替正餐。宴席是细嚼慢咽,可以让我们慢慢地消化,提供给我们各种营养,现在我品味到了那种味道,那种味道让我百吃不厌的,让我回味再三的,让我永生难忘的。

以前我是一个不爱看书的女孩,后来我开始看别人写的小作文和日记,到现在家里的作文书和日记大全不能使我满足了,而我的作文水平有了明显提高,不像以前一样记流水帐了。有一天我来到图书馆看到一本校园小说,匆匆翻了两页看还不错,就借回家了。后来我就喜欢上了校园小说,一本精彩的小说,常常使我爱不释手[注: 释:放下。喜爱得舍不得放手。],直看到晚上九十点钟,也舍不得放下。

昨天,作文班的老师推荐我们看国际大奖小说,你瞧妈妈今天就给我买了两本回来。爸爸要让我看名著,虽然我不是很懂,可我会试着理解去看。

现在书已经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了,也是我终身的伴侣,是它让我有了学问,是它让我的灵魂变的充实而丰富,是它让我的眼睛明亮而深邃。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钥匙管理员
       捉鱼记
       我有很多秘密
       快乐的回忆作文500字
       一只可爱的小花猫
       去内蒙古旅游
       军训痛并快乐着
       文明只差一步作文300字
       小洞洞的启示
       与书为友作文400字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情人节作文:快乐情人节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快乐的元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快乐的
    主宰快乐主宰快乐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快乐的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快乐而
    还能快乐多久
    春秋淹城快乐行
    圣诞节作文:快乐的圣诞晚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