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无私奉献的妈妈


无私奉献的妈妈

妈妈对我可以说是呕心沥血[注: 呕:吐;沥:一滴一滴。比喻用尽心思。多形容为事业、工作、文艺创作等用心的艰苦。]、用心良苦,她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了我的身上。

一次,我生了一场大病,一连几个月我都躺在床上。妈妈心急如焚,立马带我去了医院检查,医生叫我去做ct扫描和x光透视,原来我得了支气管炎,医生要我们先去配药,然后去三楼挂水。妈妈手忙脚乱[注: 形容遇事慌张,不知如何是好。]地带着我东奔西跑。第二次检察,果然有所好转,医生建议我回家后好好休息。三个星期后,我完全康复了,在这段时间里,妈妈每天都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每天忙前忙后。在我康复之后,妈妈这才心安理得的睡了一觉。

妈妈的呕心沥血和无私奉献,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细心体贴的关爱,每天忙前忙后的工作和对家里大小事情的冷静处理,我都深有感触。妈妈对我的启蒙教育我终身难忘。今天刚吃完晚饭,我便把我最想对妈妈说的一句话“妈妈,我爱你”送给我最亲爱的好妈妈。妈妈顿时不知所措[注: 措:安置,处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形容处境为难或心神慌乱。],但又感动不已。妈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摘桔子的作文
       烹饪
       心爱的文具盒
       蚂蚁的秘密
       一片落叶的思考
       文明只差一步的作文
       坚强的茉莉花
       关于期中考试的作文
       我渴望成功的喜悦
       风吹过的回忆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那一刻我理解了无私奉献
    以奉献为话题的作文
    母爱是无私的
    无私母爱
    无私的母爱
    奉献
    无私奉献的老师(转载)
    母爱无私-----读 有感
    默默奉献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