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和你亲爱的小孩


我和你亲爱的小孩
亲爱的小孩,今天天很晴,使我又想起你那比狗尾巴草还灿烂的笑容。
   你只比我小两岁,却差了一辈,你要喊我“小姑”,听我的话,你5岁会演讲,还在幼儿园里多次获讲故事一等奖,你六岁便会熟背唐诗三百首,从那以后,我便活在你的阴影下,我的美好童年被你的几个一等奖摧残了,为了报复你,我利用你听我话这一点,带你到处搞破坏,于是,我在你家的日子,你天天挨训,但还是死心塌地[注: 原指死了心,不作别的打算。后常形容打定了主意,决不改变。]地跟着我搞涂鸦艺术……这是你5—8岁的生活。
   你满九岁之后,变狂了,有了自己的主意,不再听我的话,以后,天天家里吵闹声不断,你爷爷奶奶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随时爆发的准备,可这准备往往没用,因为我和你只吵几句就过去了,冷战几分钟又会黏在一起。
    我小学毕业后,去你家住了一个暑假,你收敛了许多,终于,命运的天平向我倾斜,在我妈妈向你父母列数我近一年的辉煌成绩后,你沉默了,我本以为你已经“改邪归正[注: 邪:不正当、不正派;归:回到。从邪路上回到正路上来,不再做坏事。]”,但没想到,第二天你依旧只玩不学,我们都已经长大了,不再吵架了,但家里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妈妈烧菜的作文
       番茄炒鸡蛋的作文
       生命的启示300字
       我的小秘密作文500字
       蚂蚁的启示作文300字
       我真幸福的作文
       关于战胜诱惑的作文
       在小学的快乐时光
       家乡的板栗
       又是一年槐花香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一月有奖作文:我和新年8
    一月有奖作文:我和新年9
    小学英语作文:我和我的弟弟
    我和妈妈
    我和电脑是冤家
    别人和我比父母我和别人比明
    我和好朋友
    我和我的好朋友
    和你在一起
    我和朋友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