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是一个坚持不懈的孩子


我是一个坚持不懈[注: 坚持到底,一点不忪懈。]的孩子
小时候,我常常看见那些比我大的哥哥姐姐都骑自行车,他们那么潇洒地骑着自行车,让我羡慕不已。我便想着妈妈给我买辆自行车。
  自行车到家了,只见它身着淡蓝色的外套,如同一只海豚在大海中穿行自如,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二话没说,便迫不急待地推上了她往空地上走。
  我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地坐上了车,可是还没有等我坐稳,连人带车就摔倒在地上。拍一拍身上的灰尘,揉一揉跌倒在地的膝盖。我心想:看来骑自行车不是那么容易的。妈妈来了,她帮我把车子扶住,这样一来,我的胆量便大了许多。我重先坐上了车,脚放在踏板上,小车开始摇晃着缓缓向前驶去。我激动万分。我终于可以骑自行车了!可好景不长,我感觉到这车开始不听使唤,一不留神,又“啪”的一声跌倒了。腿上的皮也划破了,鲜血直流。妈妈告诉我跌倒的原因,原来她慢慢把手松开了。我坐在地上休息了一会儿,妈妈用面纸帮我擦了擦受伤的伤口,总不能依赖妈妈来带着我骑车。我又重新鼓起勇气,双手握住把手,又坐了上去。我这一次一定要成功!我目视前方,把握好平衡,车子在摇摇晃晃中前进了。我不停地调整方向,加了把力,车子果真在路上平稳地行驶了起来。我高声喊到:&ldqu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我眼中的课堂
       暑假里的友谊赛
       我眼中的学校
       互换体验节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有关校园秋色的作文
       珍爱生命作文300字
       渴望得到勇气
       我渴望变小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是个钓鱼能手
    这也是一种收获
    情人节作文:情人节一个人
    我是这样一个小书迷
    我是女生作文400字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一个值得我学习的人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在国外
    一个我最要感谢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