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关于母亲的爱的作文


关于母亲的爱的作文

“叮铃铃,叮铃铃……”天还没亮,我被一阵刺耳的铃声惊醒了,那是母亲为我赶车定的闹钟。   

我半眯着眼一看,才四点半呢,我正想和母亲说些什么,母亲一边穿衣服一边对我说:“今天上学,要早点去赶车,我去给你下碗面填填肚子,坐车的时候会舒服点。”母亲走出房门,顺手关了灯,我倒下又继续睡了。直到母亲又忙着催我,我才懒洋洋的伸了个懒腰起床。母亲一边在灶边给我盛面一边不停地呼唤我:“赶紧洗脸刷牙,好吃东西。”我急急忙忙做完这一切,母亲将那碗面端到桌子上,招呼我:“快点吃,吃饱了,我送你上车。”我一声不吭地坐在那儿吃着,突然发现面碗里还埋有两个蛋,我惊讶地望向母亲。“你到学校一去就是一个月,早上匆匆忙忙又没啥好东西给你吃,你快趁热吃吧!”母亲说完,又去帮我收拾东西去了。我还是一声不吭,因为我不知道要怎么开口,只是觉得这一碗面中的爱很深很沉。  

母亲吧我送到车上,千叮万嘱[注: 再三再四地嘱咐。表示对嘱咐的事情极重视。],好像有说不完的话,我静静地坐在座位上,她站在车门边,一是说要我保管好自己的钱财,该交的到校就交给老师,自己的零花钱要好好保管,二是要我好好学习,再就是要我注意身体……母亲一直陪着我直到快要发车的时候才慢步走下车,母亲还是没有离开,在车窗外望着我。因为我从小一直都是在自己村上的学校读书,离家不过一两里路,现在到离家很远的地方读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我爱你作文
       我是小老师
       平凡的美丽
       美丽的蜡烛
       快乐的假期
       一个狼狈的早晨
       秋天的落叶作文400字
       苹果的最后使命
       诱人的美食节
       繁忙的街头快乐的生活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关于扫雪的作文
    关于感谢恩师的作文
    关于描写野菊花的作文
    母亲的丝发
    寒假英语作文:关于寒假的计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春节见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春节快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过春节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过春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