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母亲


我心中的母亲

前一阶段我认真地阅读了《争当四个好少年》这本书,看完以后我感慨很多。首先我认识了一个十分爱国的科学家玛丽·居里夫人;还从书本上学到不会让外国人欺侮我们中国人的徐悲鸿;还了解了一些为国而壮烈牺牲的人:刘胡兰﹑黄继光……他们有那种“化作春泥更护花”的精神,他们是我们祖国的大英雄,是我们的骄傲!这本书告诉我们:要做一个爱党、爱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
  我看了这本书,仿佛听到了那洪亮的国歌声,好像听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那有力的歌声,它感染了我,教育了我,振奋了我。对啊,为了党,为了祖国,我们现在要努力读书,要当一位勤奋学习、团结友爱、力争上游[注: 努力奋斗,争取先进再先进。]、心系祖国的好少年!
  书中那么多伟大的人物,我不禁联想起我的妈妈,一位做教师的党员妈妈。妈妈很少有时间陪我,她的所有精力都用在工作上。天天早上我还在睡梦中,她早已踏着朝露去上早自习了,晚上经常7点多才回家,还在电脑上备课到很迟才休息。妈妈每天都兢兢业业[注: 形容做事谨慎、勤恳。]地工作着。如果有哪位学生题目不会了,她就会热心的辅导他们。有时候还利用假日主动帮他们补课。很多时候,我不理解她的行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双珍贵的鞋
       
       我渴望成功作文400字
       谁给我们安排下幸福的生活
       读书改变了我
       有一种感动叫关爱
       渴望安宁与美好
       爱让生活沐浴阳光
       心灵的旗帜
       那种爱是危险的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简单中的不平凡
    心中的彩虹300字
    发现神话中的怪兽读后感
    照片中的我
    融在书中的温暖
    心中的美景
    飘散在风中的时光
    心中的光永不灭
    夕阳中的老人
    关于雪的作文:雪中的景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