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粗心的老爸


粗心的老爸

    我有一个当总经理的老爸。再单位上,别人都称赞他,说他有头脑。但在家里,他可是我们家的no.1。因为粗心,老爸没少挨老妈批。但每次,老妈看见老爸不吭声,默默地听他轻一句,重一句的训话,也不好说什么了。只是用手指用力地戳一下老爸的脑门,然后十分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哎!你呀……”于是便轻轻地摇着头,去收拾老爸留下的残局。
    记得有一次,我和老妈一起去逛街,老爸说他要看书,不去了。(其实,他只不过找个理由罢了,他最讨厌逛街了。)既然他不想去,也不勉强他。于是,我们便把老爸一个人留在家里,顺便让他把千岛湖带来的新鲜的鱼头烧了。这事儿他乐意做,便爽快地答应了。再我们看衣服的时候,他打了一个电话来问黄酒放再哪里?妈妈随口答道:“再冰箱上层,那瓶黄色的就是。”挂了电话,我们又开始挑选了。
    中午,我们回来了。只件老爸赤着膀子,戴着围裙,一手拿着锅铲,活像传奇人物哪吒。他见我们回来了,马上转过身来哭丧着脸[注: 心里不愉快,脸上显出不高兴的样子。]对妈妈说:“这黄酒是不是有问题啊?怎么黏糊糊的。”他一边说,一边指指手上的那个瓶子,妈妈一见那瓶子,脸上顿时晴转多云。原来他把给我吃的蜂蜜当成黄酒倒了进去,还倒了很多。害得那盘鲜美的鱼头成了那天中午最不受欢迎的菜。但老爸的认错态度好,弄的老妈也不好意思说他,只是叹了一口气,&ldq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来到林则徐的塑像前
       关于大公鸡的作文
       关于写家乡的作文
       文明就在我身边
       让爱传递
       父爱如雪
       故乡那一缕灿烂的阳光
       关于幻想未来的作文
       我为自己喝
       帮奶奶梳头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摆小摊的老夫妇
    一件让我伤心的事
    忆小学的老地方
    一件刻骨铭心的事
    夕阳中的老人
    辛勤的老师
    粗心的小猫
    我最喜欢的老师
    最贴心的人
    伟大的老师心中的明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