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新来的班主任


新来的班主任

新学期新气象,我们这学期换了一个新的语文老师兼班主任,姓赵,很年轻,不过教龄可不年轻都教过好几届初三的了!俗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于是上来就整顿我们班的纪律,对我们是先礼后兵[注: 礼:礼貌;兵:武力。先按通常的礼节同对方交涉,如果行不能,再用武力或其他强硬手段解决。]---在开学时先给我们讲了她的要求,首先就是不许迟到!结果第二天我和另外两位同学就不小心迟到了,于是早读我们也没上,被老师请到教室外“促膝长谈”(我们都觉得这个老师是话唠,因为她话忒多了)本身这没什么,可关键是她好像故意拖延时间似的,结果铃声一响所有同学都出来了要站队上操了,于是我们的难堪被全班同学都看见了。这这不得不让我重新观察这个老师了。
    结果我发现这个老师还是十分有责任心,十分敬业的。放学时,她总是让各科的科代表们将各科老师留的作业抄在黑板上,然后看着同学们抄完后回家,她再留下来监督值日生做值日。为了避免有同学不完成作业,她特意要求所有同学黑板上记什么本子上就记什么,然后家长签字,第二天再让组长收上去她一本一本的看。
    都说:“新学期,新气象。”新老师来了,用了新方法,我们班果然比以前好多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党旗永远放光辉
       让红领巾飘扬在胸前
       党陪伴我成长
       我和祖国一起成长
       你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野菊花
       期待的初二新生生活
       有关影子的作文
       我是一只渴望飞翔的鸟
       体验中学的一天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我们的班长作文300字
    小英雄雨来的作文
    新来的老师
    那个骑轮箱来的蜜儿读后感
    未来的体育场
    我的班主任老师
    小英雄雨来的读后感
    我的班主任作文500字
    敬爱的班主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