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做自己想做的人


做自己想做的人

  暑假里,同学们一定看了很多的书吧!我就看了不了不少,其中有一本书叫《做自己想做的人》给我的印象特别深,因为看完这本书,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自己想做的人才是最棒的。
  《做自己想做的人》这本书中有一个天真可爱的小女孩子,名字叫黛妮(daini),她很喜欢做一些古怪有趣的游戏和新奇的玩具等,所以周围的孩子们都特别爱和她玩。但大人们不这么想,他们认为黛妮总是会惹麻烦,所以不准她乱跑。
  长大以后,黛妮想上一所好学校。但为了和自己的亲人住在一起,她不得不搬随他们一起搬到新的地方,并在那儿上了一所不太好的学校。虽然学校不好,但一想到那些穷孩子们还没有学上,她就更加努力了,就这样她通过自己的努力最后还是取得了好的成绩,并且最后通过自己坚持不懈[注: 坚持到底,一点不忪懈。]的奋斗而成为了一个富豪。
  她没有忘记自己儿时的那些穷朋友们,她办了一个大型孤儿院,并积级为孤儿们损钱损物,努力为他们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从这个故事中我明白了,做任何事要顺其自然,同时要加上自己不懈的努力。我以后一定也能成为黛妮一样的人。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亲我永远的骄傲
       谈价值
       大拇指
       大奖的诱惑
       我心中的那首歌
       苏州见闻
       有一种感动叫做友情
       读懂爷爷的眼神
       植物的眼神
       人生的道路上的挫折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自己给自己的安全感
    我在塑造自己的成功
    人生的旅途要学会自己把握
    不从众,做自己来
    向自己发起挑战
    读无须言做自己有感
    父母对自己的爱
    真正的救世主是自己读后感
    把花种在自己心里
    关于改变自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