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父亲我永远的骄傲


父亲我永远的骄傲

昨天是父亲的生日,虽然我们相隔遥远,但我很想对您说一声:“祝您生日快乐,您在上海工作辛苦了!”
  在我的人生旅途中,您是波澜壮阔[注: 比喻声势雄壮或规模巨大。]的大海,我是海上的一叶扁舟;您是广阔无垠的草原,我是草原上的一棵小草;您是无边无际的天空,我是天空中的一片云朵。尽管生活在大海,草原,天空中,却不懂您的宽宏,博大。以前,您经常对我讲,要多看书,为人要正直,不要因为一点小事就和别人争吵,要孝敬长辈,百事孝为先……是您,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
  记得那年,我们出去旅游的途中,在路上捡到了一个钱包,您并没有取走钱包里的钱,而是拿出手机想打给失主,可不幸的是手机没电了,于是,您便把钱包交给当地的公安人员,让他们帮助我们找到失主。在寻找失主的过程中,我几次想让您把这里面的钱给贪了,您却生气地对我说:“别胡思乱想[注: 指没有根据,不切实际的瞎想。],我们为人要正直,不能因为一时的私欲,就把钱给吞了,我们良心过意得去吗?换做是你,你的钱包丢了,你着不着急,所以万事都得为别人考虑考虑。”听了您的话,我羞愧极了。您为我上了重要的一堂课,我会永远铭记在心。
  您不仅教育我如何做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谈价值
       大拇指
       大奖的诱惑
       我心中的那首歌
       苏州见闻
       有一种感动叫做友情
       读懂爷爷的眼神
       植物的眼神
       人生的道路上的挫折
       四季让我陶醉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父亲沉默的爱
    父亲的那双手
    一个父亲的札记读后感
    父亲的开胃酒读后感
    读亲亲我的妈妈有感
    小学英语作文:我父亲的工作
    父亲严格的爱
    优秀作文我的父亲800字
    爸爸我永远爱你
    母亲我心中最敬佩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