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爷爷的眼神


爷爷的眼神

小时候,总是有些怕看到爷爷的眼睛,因为,爷爷的眼睛中总是有说不出的威严,令人感到害怕。那时,爷爷是一家服装厂的副厂长,手底下管着一百多号人,他们当中,没有一个不服爷爷的,谈起爷爷,话语间总是充满了敬畏。
  后来,一场飞来横祸[注: 意外的灾祸。]让爷爷住进了医院,谁都想不到,身体一向很硬朗的爷爷会和“心肌梗塞”这四个字联系到一块儿。责任心极强的爷爷坚持要把手头工作做结束才到医院检查,医生连连惊呼“再晚来一步就没救了!”在医院,我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爷爷。他变得如此依赖他人,哪怕身边有一秒钟没有人在也会感到不安,手总是在颤抖着。晚上,总要紧紧握着奶奶的手才能入眠,还常常会被噩梦惊醒。那时候,我在爷爷的眼睛中看到了恐惧和依赖。
  经历了和死神几番斗争后,爷爷终于出院了。出院后,奶奶对爷爷的照顾可谓是无微不至[注: 微:微细;至:到。没有一处细微的地方不照顾到。形容关怀、照顾得非常细心周到。]:冬天怕爷爷冻着了,夏天怕爷爷热着了;每天变着花样儿烧菜给爷爷吃。姑姑们每个星期都会在百忙之中抽出空来,陪爷爷说说话,打打牌……在全家人的悉心照顾下,爷爷终于恢复了健康的身体。次年复查时,竟查不出心脏曾经有问题。
&n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仙人球作文400字
       热闹的菜市场
       写助人为乐的作文
       古筝过级
       美好盐城
       关于迟到的作文
       知恩图报的小白狗
       新少林寺观后感
       助人为乐的作文
       五十六朵鲜花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爷
    弟弟的眼睛
    我的眼镜蛇表哥
    听爷爷奶奶讲故事
    爷爷和我学普通话
    初中英语作文:老师是我的眼
    忘不了的眼神
    我爱妈妈的眼睛
    不一样的眼神
    驼背爷爷又笑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