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印象中最会挑刺的人


我印象中最会挑刺的人

  他爱鸡蛋里挑骨头,每次都弄得我两眼冒火。他就是我们班的楼泽宇,他就坐在我的前面,所以我们两没事的时候总爱聊聊天。他的头发挺短,甚至有些卷,可能是天生的吧 ,整天见到人都带着笑脸,那种笑是笑得两颗门牙都露出来,他曾经和我说过他的右眼睛下面还长着一双小眼睛,这只小眼睛看不见东西。所以我一直觉得很神奇。他最大的特点就是说话结结巴巴[注: 形容说话不流利。也比喻凑合,勉强。]的,每次他和我说话我听起来都很吃力,甚至还说过他:“你以后和我说话可不可以多练几遍!”

  他爱挑刺,有一次考试卷一发下来他就一转身问我考了几分,一听见我比他考得好,他立刻投入到“找茬”环节,一题一题地看过去,看看老师有没有批错的地方。就连我的字那里写的不标准都要找出来。有时候他找也就算了,居然还被真找出来了!他马上报告老师,老师扣分以后他就非常高兴,气的我两眼冒火!他继续挑刺,挑到我的分数比他低了,他才肯罢休。

  他还经常幸灾乐祸[注: 幸:高兴。指人缺乏善意,在别人遇到灾祸时感到高兴。],比如有一次写书法比赛,写错了格式就要重写,我认认真真地写完了一遍,突然,我发现格式错了,楼泽宇正好转过头来,哈哈大笑,笑的两颗大门牙很醒目。我气的上牙和下牙咬得很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去博州玩
       游黄山
       神秘的发现
       写给蚊子的一封信
       背影的作文
       我为动物打抱不平
       以榜样为话题的作文
       成长中的感激
       尝试做个那样的孩子
       破茧成蝶三部曲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一个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人
    一个印象深刻的人
    印象深刻的同学
    给我印象最深的人
    我印象中的苏东坡
    想象中的姥姥
    校长印象记
    我印象中的邓小平
    一位印象深刻的人
    云南印象——石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