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爱妈妈的眼睛


我爱妈妈的眼睛作文

这是谁的眼睛?这么清澈明亮;这是谁的眼睛?这样深情得望着我;这是谁的眼睛?眼里对我充满了期待与鼓励。哦,原来是妈妈的眼睛。

我失败了     
这次数学测试我竟然考得不及格,真是糟糕透了。我的眼泪顿时如涌泉般夺眶而出,我伤心,我气愤,我简直就快要崩溃了。现在的我,就像被打入了十八层地狱,永不翻身;就像一个泄了气的皮球,怎么拍也拍不起来。想当初,我在班上名列前茅[注: 比喻名次列在前面。],是班上的优生,是同学们的榜样,我竟会考出这种"好成绩''。正在我伤心欲绝时,听到一阵熟悉的脚步声向我这边走来,我转过头,是妈妈。妈妈见我满脸挂满泪痕,又看了看我手中被揉皱的试卷,好像明白了什么,她沉思了一会儿。又抬起头望着我,我从妈妈的眼睛里看到了妈妈对我的无限期待和鼓励,妈妈的眼里像有一种力量似的。又语重心长[注: 话深刻有力,情意深长。]地对我说:"女儿,考差了有什么关系,失败一两次也不要紧呀,你要勇敢地站起来,重要的不是现在,重要的是在今后的行动中是怎样做的,你光在这里哭有什么用呢?''说完,妈妈就从口袋里拿出一块手帕递给我说:"来,女儿,擦干眼泪,在那里摔到,就从那里爬起来,妈妈相信你,你一定可以做到的。"我望着妈妈坚定的眼神,接过手帕,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亲人眼中的我作文600字
       最怜天下父母心
       我想成为一个有用的人
       难忘的微笑
       观察收获之牵牛花
       我家的小黑兔
       我的爱好600字作文
       我的青春风采
       人生如品一杯苦茶
       祝福您敬爱的党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爱家乡的大山
    我爱家乡的大海
    我爱国学读后感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高中英语作文:妈妈与孩子(m
    妈妈的脚
    体验妈妈洗衣服的辛苦
    妈妈与欺骗
    鸭妈妈的这一天
    我爱这美丽的三垟湿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